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提吳音寧「到立院備詢」 柯P:乖乖來議會

2018/08/08 11:09 東森新聞 字級:
北農事件突顯農委會跟北市府之間的爭端,針對吳音寧不願到議會備詢,立法院國民黨團乾脆提出邀請吳音寧到立法院來備詢,對此,柯P表示,希望吳音寧還是乖乖到議會備詢,同時已經給北農公文,要董事長親自要求吳音寧出席議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有議員一進門就來咬耳朵,柯P率領市府高層到議會,向非藍非綠的親民問政小組4位議員報告政策性預算,雙方似乎已經在政治上有一致的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是不是就沒有邀請你去報告?)他們好像是邀請副市長去(怎麼不會想親自去報告?)如果人家邀請我們去,我們當然也願意去。」

▼(圖/東森新聞)


藍綠之外,議會第三勢力挺柯意味濃厚,若有足夠的政治能量,處理北農事件就不必假借他手,由於吳音寧不願到議會備詢,國民黨立院黨團打算以農委會持有北農2成股權為由,邀她乾脆到立法院來備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她還是乖乖來市議會備詢就好,去立院備詢會比較能解決問題嗎?當然不會啊,因為農產公司,它的停車場、它的建築物,全部都台北市政府的,它處理是台北市的,她去立法院反而不切實際,我們不是勸她,我們是給她公文了,董事長會親自要求說妳要來。」

▼(圖/東森新聞)


市府發公文下重手,而北農則是回應說,針對媒體報導,立法院擬邀北農總經理到立法院備詢,至今尚未接獲相關訊息,相較柯P,積極處理北農事件,對選舉辯論他則是顯得興趣缺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不要迴避,為什麼呢?因為首都市長的選舉,政策的辯論是無從迴避的,請柯文哲接招,不要躲在幕後運用他的網路大軍,運用他的學姐,來替他幫腔造勢。」

▼(圖/東森新聞)


丁丁叫戰,柯P暫時閉門不出,畢竟目前人氣跟看好度領先,柯陣營降低選戰對決氛圍,或許相較有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