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世堅再下賭注 「柯P不連任我就剃光頭」

2018/08/02 22:46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因為一句「讓學姐和大牛陪吃飯」引發熱烈討論,被質疑是物化女性,雖然柯文哲立刻澄清不是故意的,但過了一天他承認自己說話不夠精確,卻也感嘆自己命不好,而另外自稱是「柯黑」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又下了賭注,他說只要柯文哲無法連任他就要剃光頭慶祝。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1月25號開票隔一天,我希望我能夠有機會剃光頭。」王世堅再賭上頂上髮絲,也要擋下柯文哲連任路。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懲罰我吧!凌虐我吧!只要能讓柯文哲落選,因為過去我這種,政治上的打賭,我的賭運都很差,沒有一次贏過。」自嘲自己每賭必輸,這回想要反其道而行,但柯P似乎不覺得這賭注有殺傷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應該去問他,能不能拜託你,再去追他這題目。」不願正面回應,卻又要媒體幫忙打聽,柯文哲難掩好奇心,只是談起前一天為了一日幕僚影片,點閱率破千萬就要爆紅的「學姊和大牛」陪吃飯,這一番發言挨批踩到性別紅線。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說把那個把大熊、小牛、學姊全部找來,我們來辦個粉絲見面會,我們這種年齡的人,這種粉絲見面會,我只有想到以前去參加那個eat together,大家來大吃一餐,我能想到就是這樣,當然有時候講話不精確,被人家逮到小辮子被毒打一頓,沒辦法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要替幕僚們辦粉絲見面會,柯文哲原本想靠這突發奇想的點子再掀網路熱潮,卻引來預期外的效應,但真的是命不好嗎?國民黨對手並不這麼認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覺得已經有很多女性,都已經站出來講了,所以這個基本上是非常物化女性的做法。」左攻女性話題,右攻市政議題,丁守中頻頻下戰帖,柯文哲繼續做自己,探訪長青照護中心,心繫的是在家意外滑倒的媽媽。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下樓梯一滑就跌倒,所以的確是…我回去再看看啦。」柯P 關心市政之餘,無論是幕僚還是媽媽,身邊的女人們也讓他費盡不少心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傳柯P相中對決王世堅!「學姊」黃瀞瑩:還需學習

因為一日幕僚而爆紅的學姊黃瀞瑩,傳出被柯文哲相中選中山大同區議員,對決政壇對頭王世堅,對此,黃瀞瑩表示柯P只是開玩笑,自己目前沒有規劃,而柯文哲則是坦承有問過,但選前4個月必須遷戶籍,已經來不及了。



▲▼學姊爆紅,但很懂得低調,即使被網友拱著選議員,還是有自己的想法。(圖/東森新聞)
 

學姊爆紅,但很懂得低調,即使被網友拱著選議員,還是有自己的想法。北市府幕僚黃瀞瑩:「我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市長在任的時間點,我都會在市長的團隊裡面幫忙跟服務,我自己覺得我自己還不夠資格(選議員),還需要再學習。」暫時沒打算披上戰袍,黃瀞瑩設籍在北投區,除了柯P曾打聽她的戶籍地,也傳出,曾希望她去選中山大同,對決政壇對頭王世堅。
 

▲▼柯P又一新型選舉模式,企圖翻轉傳統政治。(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幕僚黃瀞瑩:「那時候他就是很玩笑地問我,那妳現在戶籍在哪裡,那我就說戶籍在北投啊,怎麼了?他就說好,這樣子,開玩笑地問,所以就也沒有多想太多。」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查過她的戶籍在士林北投,所以…問題是那個要選前4個月(遷戶籍) 來不及,(要打王世堅或中山大同區的議員?),我們選舉不要說要打誰打誰,這很奇怪,我們要正面選舉,不要用負面選舉。」沒柯家班想拉下政治對手,難道只有主帥親征一途?
 
▼除了柯P曾打聽她的戶籍地,也傳出,曾希望她去選中山大同,對決政壇對頭王世堅。(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王世堅:「帶種他來我選區選議員嘛,不是這樣嗎?或者要選別的他挑,他今年他市長落選,明後年還有別的可以選啊!他隨便挑一個選區,我去跟他選。」王世堅下戰帖,但柯P又怎麼會去選議員?他現在,可正忙著為市長選舉募款。
 
▼除了柯P曾打聽她的戶籍地,也傳出,曾希望她去選中山大同,對決政壇對頭王世堅。(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公布一個活動,它要多少費用,預算都很清楚,給大家去小額捐款,捐完就把它關掉。」柯P群眾募資網站,25號中午12時正式上線,首波文宣品,包含T-shirt、托特包、貼紙等等,贊助組合最低是500元,而第一期募資目標是1310萬,柯P又一新型選舉模式,企圖翻轉傳統政治。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