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府幕僚「學姐」 傳8月將進柯P競選團隊

2018/07/29 21:28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正妹幕僚黃瀞瑩,被網友暱稱為「學姊」,接下來將從市府轉往柯P的競選團隊,主要負責社群媒體經營,連市長夫人陳佩琪都誇她「漂亮又專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連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好奇「學姊」是誰,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的新亮點,非黃瀞瑩莫屬。北市府幕僚黃瀞瑩:「大概有幾個民眾會問我說,可不可以跟你拍照這樣子,有啦,有一、兩個人跟我要簽名。」跟著柯文哲出差跑行程引來不少粉絲,搶了不少鋒頭,你注意到了嗎?學姊還換了新造型。北市府幕僚黃瀞瑩:「他(柯文哲)看到有嚇一跳,然後問我說你怎麼剪頭髮了這樣。」跟之前比起來,黃瀞瑩把髮尾修短還剪了瀏海,從俐落變可愛,不變的是吸引鎂光燈的能力,學姊在網路上的高討論度讓柯P團隊決定將她從市府轉往競選團隊。北市府幕僚黃瀞瑩:「我目前沒有接受到這樣的資訊,但如果評估過後覺得我們這邊OK,團隊這邊OK的話,那我就願意幫忙這樣。」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最可能轉換職務的時機點就是8月底柯文哲登記參選時,黃瀞瑩進入競選團隊後,會繼續經營社群發文,也有機會負責直播或是主持活動,本來傳出有議員參選人想邀她站台,但學姊否認消息。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今天第一次看到她,跟我的印象一樣,她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不過我從這段時間媒體的報導,我覺得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一些專業的形象,還有她幕僚的工作做得很好,我覺得這才是她的價值所在。」

▼(圖/東森新聞)


首次見面的柯文哲夫人也大力讚賞,接下來就要看學姊的魅力,能不能轉為老闆拚選舉的助力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帶著太太陳佩琪及市府團隊,前往新竹市進行市政交流,柯媽何瑞英跟爆紅的學姊也一路隨行,期間除了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否挺柯P連任受到矚目,學姊剪了短髮也吸引不少鎂光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林智堅親切握手迎接柯P夫婦,禮數周到,還貼心幫柯P別上徽章,這場北市和新竹市的市政交流,還沒開講,場外先有騷動。北市府幕僚黃瀞瑩:「沒有啊就剪頭髮會呆3天,所以今天是第一天。」北市府學姊竟然剪了瀏海,還剪了短髮,可愛程度直線上升,連林智堅跟陳佩琪都忍不住關心她一下。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今天第一次看到她,跟我的印象一樣,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不過我從這段時間媒體的報導,覺得印象最深的是她一些專業的形象,還有幕僚工作做得很好,我覺得這才是她的價值所在。」

▼(圖/東森新聞)








學姊的新造型搶佔版面,而說柯P是家人的林智堅,有沒有挺柯P連任更是關鍵。新竹市長林智堅:「柯市長今天回家,最重要的是市政交流,並且為我們新竹300博覽會做一個指導,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戚朋友一大堆都在新竹,所以這本來就很正常,所以我爸媽會常常跟林市長有來往。」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其實我的專業就是醫生,例如說做一些醫療的諮詢、醫療的演講這我還可以,但如果是上台喊凍蒜,那個我大概沒有能力。」

▼(圖/東森新聞)


市政交流也許不涉及選舉,但柯P帶著太太和柯媽一家現身活動,雙方交好,自然會讓外界覺得他們彼此相挺。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