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勝文:柯文哲當網紅就好 我願當他經紀人

2018/07/27 19:48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頻頻和網紅拍影片,在網路上創造高人氣,連幕僚學姐都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討論話題,甚至可能因此成為柯P團隊的輔選秘密武器,但看在對手陣營眼裡卻很不是滋味,柯文哲昔日對手連勝文,建議柯P如果願意專心當網紅,他滿願意當經紀人,就讓丁守中專心當市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柯文哲在台上致詞,但全場焦點全在自己幕僚學姐黃瀞瑩身上,柯P不怕風采被搶光,反而樂開懷,因為多了個輔選秘密武器。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現在變成她的隨扈,(怎麼說?),每到一個地方人家是問那個學姐有沒有來。」學姐在網路爆紅,柯文哲甚至還向市議員透露,自己除了媽媽、太太和市府顧問蔡壁如,現在多了第4個女人可以幫忙站台。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去就盡量自己去,有時候沒辦法,有些適合的場子有時候就拜託家人去處理,這個沒有對錯,叫適合不適合,不同場合有不同適合的人選。」

▼(圖/東森新聞)


但就在柯文哲團隊瀰漫著網路高人氣氛圍,對手陣營卻不這麼認為,尤其昔日對手連勝文,罕見出面替自家參選人丁守中出一口氣。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如果老柯願意專心做網紅,我其實滿願意做他的經紀人,就是說…也許將來可以幫他量身訂做拍些喜劇,大尾網紅之類的東西,這樣可能比較好,就讓丁先生去做市長。」話說的有夠酸,要幫柯P變的更大尾,而話鋒一轉,連勝文再批柯文哲只想當網路英雄。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老柯是一個只能活在虛擬世界中的英雄人物,在現實社會中,他沒有辦法解決很多困難的市政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們都還沒有開始啟動,還有將近4個月的時間,我們會全力衝刺。」丁守中、連勝文破除過往心結,砲口齊向柯文哲,只是 被昔日對手這麼一酸,柯文哲卻是不以為意。

▼(圖/東森新聞)


記者:「連勝文說要當你的經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不予置評。」

一句不予置評道盡十足信心,要將虛擬人氣換為實質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年底選戰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群眾募資網站在25日中午12點正式上線,原本估計首波募資目標為新台幣1310萬元,沒想到上線不到半小時,網站流量瞬間被塞爆,最多在線人數高達2500人,首波目標在短短9小時就達標,截至26日上午,總金額已達3749萬,柯文哲也趕緊在臉書發文,感謝熱情參與的民眾。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臉書)


柯文哲為了年底選戰,在網路平台上進行群眾募資,主打「自己的文宣自己印」,透過文宣T-shirt、貼紙、徽章等物品進行募資,不過,網站才上架沒多久,就因湧入人數過多造成大當機,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截至26日上午已付款總金額達3千749萬8105元整,已遠遠超過首波預設目標,也對社會大眾的支持表達感謝之意,並強調,超過款項部分會先凍結,待有預算規劃後才會動支,且會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相關用途。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IG


看到募資受好評,柯文哲也在IG發感謝文,「才開第一天就捐到網站母湯,真的謝謝大家,有需要會再把計畫列一列,再請大家幫忙」,柯文哲也在臉書透露,會用「群眾募資」而非直接捐款的方式,就是希望先提出一個預算規劃再來募資,並隨著計畫增減來決定募資金額,而不是大家捐完錢後才公布用途。目前該募資網站已於26中午關閉,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也補充,因為有部分ATM轉帳及超商付款的訂單尚未完成付款,已付款總金額應會往上增加,待付款完成、清帳後會再提供完整數字。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