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選手討公道!蔡英文:東亞青運申復到底

2018/07/25 22:18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市政府被迫取消舉辦東亞青運,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蔡總統強調這件事情不分藍綠黨派,國內應該一致對外,替選手討公道。而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表示不會放棄任何申復機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台中市政府被迫取消舉辦東亞青運,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蔡總統強調這件事情不分藍綠黨派,國內應該一致對外,替選手討公道。(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也感謝府院黨團跟地方政府,我們不會放棄任何的機會,會去申復。」再三感謝中央,不只地方建設,更因為東亞青運,中常會上,總統蔡英文站出來,當台中市府後盾。總統蔡英文:「中央會全力支持,台中市政府和中華奧會,為選手發聲,爭取他們應有的機會,我們會根據合約,據理力爭申復到底。」中央地方炮口一致對外,但國內各界雜音四起,總統喊話呼籲國人放棄歧見。
 

▲▼台中市政府被迫取消舉辦東亞青運,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蔡總統強調這件事情不分藍綠黨派,國內應該一致對外,替選手討公道。(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這是我們體育精神,就是在比賽場一樣,在比賽結束之前,我們永遠要全力以赴,這件事情沒有藍綠、不分黨派,為認真準備的選手討公道,不要讓他們苦練的汗水白流。」總統要國內團結,替選手討公道,但國台辦卻發聲明,表示就是因為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公然挑戰奧運模式,並且稱讚東亞澳協,取消台中舉辦東亞青運,是正確決定。
 
▼國台辦卻發聲明,表示就是因為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公然挑戰奧運模式。(圖/東森新聞)
 

就在中國大陸接連打壓,但美國此時發聲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東亞青運賽事被取消主辦,不只影響兩岸關係,更為台中事長選情投下變數。總統蔡英文:「今年底的縣市選戰,中台灣是關鍵,我希望佳龍市長能夠繼續擔任,中台灣選戰的領頭羊。」不論是尋求連任,或是東亞青運舉辦,總統蔡英文當林佳龍最大後盾,就是要穩住民進黨在中台灣的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