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視台稱「陳佩琪沒資格提告」 柯:律師滿聰明

2018/07/23 21:34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不滿政論節目誣指柯P財產申報不實而提告,北院上週五首度開庭,電視台委任律師認為節目沒有評論陳佩琪,所以陳佩琪沒資格提告,對此,陳佩琪在臉書po文表示,家中財產二分之一是自己賺來的, 有權為自己掙得的錢爭取清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不滿政論節目誣指柯P財產申報不實而提告,北院上週五首度開庭。(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錢都是陳佩琪在管的,所以你講到她,等於踩到地雷了。」陳佩琪的地雷大爆炸,一發不可收拾,上週五跟電視台的妨害名譽官司首次開庭,電視台委任律師表示,節目評論對象是柯文哲,不是陳佩琪,所以她本人沒資格提告,對此,陳佩琪臉書上回應說會提訴訟,是為了夫妻的清白,訴訟的主題卻被轉移到,「陳佩琪是否有權提告」,這種純法律問題,那就交給法院裁定。


▲▼市長夫人陳佩琪PO文表明自己的立場。(圖/東森新聞)


而他們家一向是自己管理錢財,敢大聲說家中財產,二分之一是自己賺來的,有權為自己掙得的錢爭取清白,說陳佩琪無權提告的理由,實在叫人失望。台北市長柯文哲:「電視台說陳佩琪沒有資格提告,對啦!我昨天回家陳佩琪有跟我講,這個就是律師的訴訟策略,我聽一聽,這個律師還滿聰明的。」

▼(圖/東森新聞)


陳佩琪臉書PO文一天時間,就有超過2萬人按讚,網友們多是肯定陳佩琪向政論節目討公道,給她加油,網路世界的聲音幾乎一面倒。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說錯了一個讓人家不高興的字的話,政論節目就罵他1個禮拜,到2個禮拜,甚至於2、3個月,他就跟我講說,回來跟妳在一起,妳講什麼有聽沒到喔!他跟我在一起是最放鬆的,他說,真的佩琪,我相信全世界就只有妳一個人不會害我。」

▼(圖/東森新聞)


人生首次提告,就是挑戰政論節目主持人跟來賓,這求償五百萬的官司,若在選前有個結果,或許又會成為一個新的政治議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因為不滿名嘴在節目上質疑柯文哲財產申報問題,氣得在臉書上開嗆,批評名嘴有「閱讀和理解障礙」,對於這樣的情況,柯文哲得知後也無奈的說以後會勸她少寫臉書,但也直言陳佩琪最討厭別人講她錢的事。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小朋友一起打水仗,夏天玩水真的好消暑,被噴得滿臉都是水的柯文哲就像個孩子王一樣,從六公尺高的滑水道滑下,柯文哲的Ending Pose雖然卡卡的,但相當逗趣,就連最佳吉祥物熊讚也有備而來。

仔細端倪熊讚這身裝備,柯文哲臉上滿滿「黑人問號」,為了幫「熊讚水樂園」做宣傳,真的是卯足了勁。台北市長柯文哲:「小朋友高興就好,現在小孩子很幸福。」

嘴巴上說著大家開心就好,但柯文哲現在和名嘴的氣氛可就有些緊張,夫人陳佩琪前一天在臉書PO文,因為財產申報的事情再度槓上名嘴,直白寫出批評柯文哲的名嘴們有「閱讀和理解障礙」。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會回家勸她少寫臉書,她最討厭人家講她錢的事情,那錢她在管的啊,把她當作個人言論好了,唉呦!我跟你講,陳佩琪要做什麼事情也從來沒有…,她想寫就寫也不會跟我講。」

柯文哲對於陳佩琪的強勢出擊看得很淡,而最新的民調也顯示目前柯文哲的支持度,持續領先丁守中、姚文智兩人,傳出現在國民黨針對選戰策略喊出要全力搶救姚文智,聽到這樣的說法柯文哲反應很直接。台北市長柯文哲:「全力…,國民黨全力搶救姚文智?哈哈哈哈哈。」

▼(圖/東森新聞)


另外針對連戰到大陸會晤習近平,柯文哲則這樣看。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戰說他不代表國民黨,那吳敦義也說連戰不代表國民黨,那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就把他當作2300萬分之一的意見,個人言論你就聽一聽,這樣就好了。」對兩岸政策有自己看法,回應時事問題充滿柯氏風格。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