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夜鷹vs救老鷹 林佳龍竟比不上小學生?

2016/02/24 16:20 字級:
趕夜鷹vs救老鷹 林佳龍竟比不上小學生?
「夜鷹啼叫」近年來成了台中市民生活上的一大噩夢!上網隨便打入「台中夜鷹」關鍵字就可以看到許多的抱怨文,怨聲載道的程度連我們的台中市長林佳龍都親自上臉書,教導民眾驅趕夜鷹「5撇步」,只不過這番好意網友顯然是...相當不領情。

●畫面來源:林佳龍市長臉書

林佳龍在臉書中寫道:

最近,你是否與我一樣,常在夜間聽到夜鷹的鳴叫聲呢?…

公布一些小「撇步」,防止夜鷹入住你家!

其實,夜鷹對環境很敏感,非常不喜歡人類活動的干擾,所以只要…自然就不會出現夜鷹「乞丐趕廟公」,堂而皇之的入住的情況。

●畫面來源:PTT

其中「乞丐趕廟公」一詞,讓文章迅速在網路上蔓延開來,並引起連番砲轟。不少網友留言痛批「林佳龍才是乞丐趕廟公」、「本來就是人類在當地築房建樓,搶走了生態環境」「...夜鷹不過就是輸在他們不會和人類吵架、不會捍衛自己的權力而已..」。

在PTT上更有鄉民發表《寧給黑道封路,不給夜鷹生路的林佳龍》一文,內容寫道「如果他看過之前的電影老鷹想飛,就知道在都市環境要生存已經夠難了,結果台中市政府帶頭要讓夜鷹絕種 ?

●畫面來源:PTT

回想不到一個月前,北市大屯國小學生陳冠聿看了「老鷹想飛」後感動落淚,覺得「老鷹好可憐」,因此靈機一動寫信給郭台銘,「請他幫忙做廣告,讓大家都去看。」郭台銘為此還親自出席回應小朋友的訴求,買下《老鷹想飛》電影公播權。

●大屯國小小學生看完電影「老鷹想飛」,寫信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幫忙

雖然林佳龍市長在5個小時前(約早上10點)「重新編輯臉書貼文」拿掉「乞丐趕廟公」這刺眼的五個字,但是從一個小學生為老鷹的請命,再看看一個直轄市長市的PO文趕夜鷹,這氣度高低,真的比不了啊!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