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柯P網路行銷 王世堅批「就是沒本事」

2018/07/17 21:28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到議會備詢,被議員問到連任後是否做好做滿,柯P表示應該是會,但是世事難料,沒把話說死,另外,他難得坦承,在處理中山橋改建的案子上,自己確實能力不足。

▼王世堅直接表示,認為柯文哲沒有本事。(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公然拿公帑來拍攝網路影片,宣揚你自己,而且裡面談的,其實跟市政風馬牛不相及,在我看,柯市長,我不客氣地講,你就是沒本事。」柯P幾乎沒反擊空間,議員們的發問可是一個比一個犀利。

▼(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民)周柏雅:「中正橋是你自己任內發包的啊,時間拖太久了,國際鋼價上漲22%沒辦法,拖太久是你自己在拖啊!」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我們能力不好。」一向自信的柯P,難得坦承自己能力不足,對於選舉,心中更是沒有必勝把握。當北市議員徐世勳問起,市長的工作和年底連任市長,兩個哪個比較困難?柯文哲乾脆地回答:「第二個比較難。」


▲▼(圖/東森新聞)


被問起如果連任會不會做好做滿,柯P語帶保留,沒人能確定2018到2020,誰會更上層,只有先搞定眼前的市政難題,才能有多一些勝出的機率。越接近選舉,越謹言慎行,在這投票倒數四個月之中,柯P每一個決定,都牽動選情。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影片點擊率破百萬,也讓幕僚「學姐」爆紅.結果連媒體直播市長總質詢,網友還是比較關心坐在後方的「學姐」。

▼(圖/東森新聞)


爆紅的學姐不想成為鎂光燈焦點,低調隨柯文哲來到議會,但光是平日的工作日常都能是網友的關注焦點,看看議場上柯老闆被藍綠議員指著罵,學姐在後方敲著鍵盤,這個現場網友關注的卻不是市長說了什麼。

看看網路影音平台的直播,只要鏡頭停在學姐身上,馬上就有愛心海,觀看人次也跟著直線上身,學姐連眨眼都讓粉絲瘋狂,爆紅全因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影片

這(7)月5號一日幕僚的影片上線,在影片中,黃瀞瑩扮演邰智源學姐,耐心介紹幕僚工作,不時還被邰智源逗的哈哈大笑。哪怕學姐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早死會,但影片還是被瘋狂轉傳,一個禮拜後黃瀞瑩再上直播節目,學姐風潮又席捲網路平台。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很多網友去加你臉書,肉搜妳嗎?」北市府幕僚黃瀞瑩:「很多。」主持人:「有沒有200個?」北市府幕僚黃瀞瑩:「應該有1000個。」學姐的一舉手一投足意外爆紅,老闆柯文哲可是看在眼裡。記者:「市長你知道學姐暴紅嗎?會不會覺得學姐功高震主?」柯文哲笑笑不回答,畢竟學姐效應若能持續發燒,無論是對選舉還是宣傳市政,正面形象總是加分不少。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