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虧雞福來爹」滿地垃圾 林義豐秒清理!84家攤販罰單10萬全包了

2018/07/16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南市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14日舉辦國際音樂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去歡慶,有不少攤商看準商機進駐擺攤,不過事後卻因違規被開罰1200元,對此,林義豐承諾,他將自行吸收所有罰單。而活動結束後,被爆出現場遺留大量垃圾,林義豐二話不說,立刻派人清理。

▼(圖/東森新聞)


林義豐為拉攏年輕選票,14日自掏腰包舉辦國際音樂節「Crazy Friday」,活動現場吸引眾多民眾到場參與,許多攤販看準「人潮帶來錢潮」的商機,紛紛進駐擺攤,正當商家要大賺一筆時,警方隨後也到場開單,1張罰單1200元、84個攤位罰金共10萬零8百元。

▼(圖/東森新聞)


不過,有許多商家紛紛抱不平並表示,他們依規定繳擺攤納3500元租金,但卻遭警方開單。對此,林義豐向攤商表達歉意,承諾8個攤商的罰單全由他繳納,霸氣的行為,得到不少商家的誇讚。

活動中的插曲,林義豐一一解決,但有民眾爆料,活動完畢後場地竟留下大量垃圾,街道上出現瓶瓶罐罐的飲料、用過的餐具、衛生紙、塑膠袋等,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針對環境髒亂一事,林義豐馬上派人清掃街道,他表示,這次活動因為承包的廠商沒有妥善的處理好,造成環境的髒亂,已經即刻派員過去處理,目前已經都處理完善,「造成各位觀感不佳,深感抱歉,敬請見諒。」

▼(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林義豐的態度,紛紛留言:「效率比政府好」、「如果台灣每個政治人物都像你這樣,敢做敢當負責任就好了」、「能夠看清自己的疏失,立即處置,對人民是最好的領導者」、「能負責的候選人台南的鄉親能不支持嗎」、「承認活動辦理不周之處並快速解決問題,行動力讓人佩服。」

(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10點一到…警衝上台蒐證 趕百大DJ下台 網:成為全世界的笑話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為了爭取年輕選票,14日晚間舉辦了首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還砸大錢請來全球百大DJ和本土年輕樂團歌手坐鎮,最後壓軸DJ Mariana BO在安可曲時,警方竟然以維護交通及安寧為由,直接將Mariana BO趕下台,讓網友們痛批:「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

▼(圖/翻攝自中央社)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自掏腰包舉辦了電音趴,吸引上萬人湧入,加上附近剛好有法輪功活動,警方特別出動大批警力,以維持兩邊的秩序,還在活動前警告,如果超時一定會開罰,他們也十分準時,在晚間9時59分,警方直接衝上舞台吹哨,拿出手機蒐證,同時請百大DJ Mariana BO下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警察直接趕Mariana BO下台,那一幕就讓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也提到「廟會都能半夜遶境了」,對此,南市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強調,活動時間申請是從昨下午3時到晚上10時結束,快結束時,林義豐曾協調看能不能將時間延長,只是遭到警方嚴正駁回。

▼(圖/翻攝自中央社)


雖然主辦單位在10時就結束活動,因此沒有被罰錢,不過舉辦這場活動的目的似乎沒有達到,網友們看了文章後,都紛紛留言:「丟臉丟到國外了」、「這種活動超過時間,就按照規定罰錢。沒必要警方大動作上台趕人。很難看,又丟臉」、「依法行政是對的,錯的是只有今天依法行政」。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