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戰層級拉高!侯憂年改變均貧 蘇:不得不做

2018/07/16 09:21 東森新聞 字級:
選戰層級拉高!侯憂年改變均貧 蘇:不得不做
年底縣市長選戰,藍綠的領頭羊都在新北市,就連對決的議題也不限於地方首長等級!像國民黨的侯友宜就認為近期的年金改革可能造成「均貧」,對此民進黨的蘇貞昌回應,「馬前總統之前就說要改,只是他光說不做,我們不得不做而已。」

▼(圖/東森新聞)


揮揮手打招呼還不夠,只要有對到眼就要握一下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新莊市場跑攤,展現超強記憶力。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包括小巨蛋(新莊體育場)建起來,運動場(棒球場)外野看台,包括新莊副都心,64號道路、65號道路,你看蘇貞昌有認真做對不對。」蘇貞昌回憶當年的建設,凸顯對地方的熟悉度,巧的是國民黨對手侯友宜也來了,但兩人同場沒同台。

一下車後方就跟著不少地方民意代表,侯友宜同樣向支持者握好握滿,上台時還點名誰沒上台,看得出來母雞照顧小雞。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去菜市場人家說手油膩膩,不要跟我握手,你知道嗎,我說,不好意思跟我握一下,我握到油膩膩的手就跟握到我爸的手一樣,我爸的手也油膩膩對不對,握到賣豬肉的手就像家人的手一樣,我有夠愛握。」

▼(圖/東森新聞)


跑攤顧民意,侯友宜也成議題發動機,上午在市場就針對年金改革提出想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年金的改革,我覺得不該製造更多階級對立,更讓人比較擔憂的是,會不會創造所有人都是均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這也是當年馬英九總統說的道理,只是他光說不做,我們不得不做而已。」蘇貞昌為政府政策辯論,兩位新北市長參選人都是各自陣營的領頭羊,交鋒議題不限於地方等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