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虧雞福來爹來了!台南狂人林義豐:說到做到

2018/07/14 15:19 東森新聞 字級:
70歲的林義豐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台南市長,他曾提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的政見,更為此拍攝預告片「虧雞福來爹」,只見林義豐雙手比7講話鏗鏘有力,影片PO網迅速爆紅,引發百萬人點閱、討論。
 
▼虧雞福來爹真的來了(攝自/林義豐 臉書)
 

▼虧雞福來爹真的來了(攝自/林義豐 臉書)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因具房地產商人的背景,與提出不少瘋狂政見,讓許多人叫他「台南川普」,日前他推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競選廣告,更在預告當中表示,「輕人的新寵物,CRAZY FRIDAY!我林義豐說得到做得到」,而他將CRAZY FRIDAY唸得很像「虧雞福來爹」,使大家印象深刻。
 
▼虧雞福來爹真的來了(攝自/林義豐 臉書)
 

▼虧雞福來爹真的來了(攝自/林義豐 臉書)
 

▼虧雞福來爹真的來了(攝自/林義豐 臉書)
 

而「虧雞福來爹」將於14日、15日在首次舉行,消息一出讓網友留言表示,「真的說到做到欸」、「厲害了我的豐」、「義豐真的太虧雞了」、「真的搞起來了」、「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正式公布競選總部主委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但現在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領先丁守中11個百分點,讓不少藍軍著急,丁守中變成「佛系選舉」,但他幽默回應說自己是用地藏王菩薩精神打選戰。

丁守中迫不急待在電梯口等待張善政,正式宣布競選主委以及總幹事就戰鬥位置。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同心協力,台北勝利。」

▼(圖/東森新聞)


請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他染了一頭黑髮呈現新氣象,而競選總幹事則交給立委王育敏,只是明明是重要場合,但卻始終沒看到半個市議員參選人同台造勢,母雞和小雞的關係著實令人好奇。

丁守中競選總部主委張善政:「利用我一點殘餘價值,支持丁委員,或是您所謂藍營的人能夠靠得更緊,還在考慮來考慮去的一些猶疑態度會更堅定。」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自己做候選人的自身了解,不要太麻煩人家。」

▼(圖/東森新聞)


不想麻煩別人,丁守中打選戰事事自己來,但根據網路媒體「信傳媒」所做的最新民調,柯文哲以38.9%支持度領先丁守中的27.5%,以及姚文智的11%,柯、丁兩人差距拉開到11個百分點,讓不少藍軍開始著急氣勢衝不起來,議題又沒攻擊性,擔心這場選舉變成是「佛系選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被人說是)佛系選舉,事實上我可以跟大家講,丁守中確實是佛光總會的副總會長,我是抱著佛心來選舉,我是用地藏王菩薩的精神,希望能夠改善台北市市民的低薪跟窮忙。」

▼(圖/東森新聞)


藍軍著急的聲音丁守中都聽到了,競選團隊就定位後就看接下來如何逆轉頹勢,而民進黨的姚文智雖然民調顯示三強當中敬陪末座,但團隊對於這場選戰還是相當有信心。姚文智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民調來看其實是有成長的,表示我們(姚文智)這一個多月來造勢活動跟議員合辦的活動,都還是有出現一定的效果。」

北市選戰三強之爭,雖然民調起起伏伏,但畢竟距離選舉還有四個多月,就看誰能夠爭取更多選民認同,贏得選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