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肯定台南長照2.0 讚市民有智慧選出賴清德

2018/07/13 22:34 東森新聞 字級:
總統蔡英文到台南參訪參觀托老以及托育中心,提到台南是實施長照2.0最好的縣市,更稱讚台南人有智慧選出賴清德當市長,而總統也特別點到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的黃偉哲,希望黃偉哲可以延續前任市長賴清德的優良政績。

▼(圖/東森新聞)


小朋友天真活潑舞蹈,讓總統笑開懷,內閣改組後第一天總統到台南視察長照機構,三句不離賴清德院長政績。

總統蔡英文:「我覺得台南人很有智慧,選一個賴市長來照顧我們,我也希望說我們要接棒的人,現在代理市長,接下來要接棒的人市長的人,可以一棒一棒把這個台南可以照顧老人家,照顧小朋友,一棒一棒接下去。」政策要延續,要接棒的黃偉哲全程跟總統黏緊緊,小英拋出施政成績拉抬選情。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以前國民黨說民進黨不會處理經濟問題,我跟大家說民進黨很會處理經濟問題,我們經濟是越來越好。」台南親鄉紛紛送暖,幫蔡總統加油打氣,讓小英信心滿滿,而她也同時交付支持者一個重大任務。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要選舉了,每個人都要出來,說這2年多來我們做了很多事情,我們對得起台灣人,對得起支持我們的人,這一次一定要贏,還要贏的漂亮,好不好,感謝大家。」總統下動員令,選舉年人人都是助選員,要讓賴清德高得票戰績,2018在台南重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