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颱風假互槓 林右昌點名朱立倫:在國外怕被罵

2018/07/12 11:48 東森新聞 字級:
颱風假怎麼放,引發北北基市長互槓!基隆市長林右昌先點名新北市長朱立倫,因為人在國外怕被罵,所以讓新北全市放假,打破北北基合作的步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回應,基隆跟台北都未達標準,所以決定不配合新北市放颱風假,面臨台北基隆圍攻,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則表示,放假只是單純安全考量。
 
▼(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長林右昌:「會不會因為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人在國外怕被罵,所以乾脆全部新北市都放假。」
 
基隆市長林右昌稱,北北基颱風假不同調,關鍵在新北牽制台北、基隆。
 
基隆市長林右昌:「我跟柯市長其實在中間通過無數次的電話,台北市跟基隆市還是沒有達到標準,而且不只沒有達到,其實還離的有段距離。」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站在這裡,包括市長包括我,都沒有在選舉啊,我還是要強調,人民生命跟財物的安全。」
 
新北市府澄清,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不同看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是太明顯,跟專業不一樣的時候,我還是選擇尊重專業,應該是說不放假,但是濱海那幾個就例外這樣,所以應該是狗搖尾巴,不要變成尾巴搖狗,我覺得是戰略上的問題。」
 
台北、基隆聯手對新北開砲,意外上演白綠合作。
 
基隆市長林右昌:「我的幕僚也有勸我說,反正年底要選舉,就跟著新北市一起放假就好,就放柯文哲台北市上班上課,讓柯文哲去被罵死,我覺得做一個政治人物,應該還是要理性。」
 
林右昌左挺柯文哲,右批朱立倫,也讓藍營議員參選人,翻出過往林右昌,也曾在颱風來臨時不在台灣。
 
▼(圖/東森新聞)

 
反觀好盟友柯文哲,則在颱風過境後,心情輕鬆不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天氣,天佑台灣,(會不會變第二個賴神)不會啦,我跟你講當神都很危險的事。」
 
遭廣泛討論的柯文哲,也在瑪莉亞離開後,順利脫離這場政治暴風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