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戰隊「威殺任務」曝光! 爆破敵軍雷達站

2016/02/22 21:08 字級:
​特戰隊「威殺任務」曝光! 爆破敵軍雷達站
雖然才有憲兵分列式走得亂七八糟的影片曝光,但國防部仍努力營造正面形象,在臉書專頁上上傳今年第二支宣傳短片「威殺任務」,內容模擬我特戰部隊突擊敵方雷達站的戰技演練,風格有如好萊塢預告片,不過有不少網友質疑影片內容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

橡皮艇在河面上挺進,槍口隨時注意著前方動靜,另一頭航特部隊還從水下移動,而ktr摩托車、越野自行車則分別從四方馳援。目標就是敵方的雷達站,特戰隊發現敵軍無聲無息,以手勢下達命令,對敵人幾乎都是一招斃命。

即使是發生槍戰也能迅速消滅敵軍,最後成功爆破敵方雷達站,這是國防部最新推出的宣傳影片,告訴你不論戰時平時都有人為你出身生入死,95秒短片風格有如電影預告,不過有網友來找碴,說要爆破對方雷達站,直升機一出去幾公里外人家都聽到了怎麼突擊?KTR狂催油門,更只是提醒敵軍要注意。影片導演洪成昌:「網友很多都不懂什麼戰術的布置過程,因為我們只有90秒,部隊在集結的過程當中他距離比較遠,當然直升機送過來啊,然後地面上行走的過程中,也許他要徒步走兩天兩夜啊。」
 
雖然有質疑,但也有網友認為已經是把國軍拍得跟美軍海豹部隊一樣勇猛,導演以96萬幾乎成本價標下國防部三部宣傳影片的拍攝剪輯,第一部極刻救援反劫機頗受好評,而這部威殺任務同樣引起話題。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