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紅白明星對抗賽開打 柯、丁同台互動冷

2018/07/07 19:54 東森新聞 字級:
2018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今(7)日下午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為賽事開球,不過國民黨對手丁守中也到現場,兩人分別穿上紅、白球衣,雖然互相握手致意,互動卻是冷冰冰。

▼(圖/東森新聞)


投出開戰信號彈,柯文哲為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吹響賽事號角。丁守中也來了,和柯文哲分別穿上紅白球衣,坐在貴賓席端詳戰局。雖然互動冷冰冰,但被問到文大宿舍案,卻難得有共鳴,一致認為姚文智說要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當作解套的方案,根本不可行。

文大宿舍成了參選話題,只是要為選戰暖身也得先成立競選團隊,柯P選舉辦公室第一個成員,是前一天才剛從北市府離職的臉書小編柯昱安,無縫接軌原來是被質疑過行政不中立

競選團隊幾乎成形,傳出丁守中陣營找來熟悉媒體事務的藍委王育敏當發言人,柯陣營則有可能讓副發言人林筱淇延續2014年的選戰職務,而團隊成員的部分,張善政、蔣萬安有機會加入丁陣營,柯文哲則還在海選階段,不過助選行程已經先開跑,他首次替親民黨站台,莫非柯橘有意結盟?

▼(圖/東森新聞)


不怕泛藍分裂,丁守中有信心當好藍營強母雞,就盼年底選情能像手中這顆球,準確進籃得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