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商會替侯成立後援會 7/7也幫蘇造勢

2018/07/06 20:08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長選情熱,參選人和地方組織的互動相當微妙。新北青商會幹部,6日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成立後援會,但接下來,也有地區分會要替民進黨的參選人蘇貞昌辦造勢活動。

▼(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投球有模有樣,改當捕手也沒問題,雖然差點失手但還是穩穩接住,對手拋出選舉辯論會,認為是提供選民認識候選人的機會,而侯友宜也大方接球。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從頭到尾面對任何事情都不會懼戰也不會畏戰,別人的挑戰我都會欣然接受,只要在一個公平的機制底下,做事情實在那才是最重要啦,口才好壞我覺得是其次啦。」不懼戰的信心來自民意相挺,新北市青商會幹部齊聚一堂,為侯友宜成立後援會。

▼(圖/東森新聞)


但接下來民進黨的蘇貞昌也會和青商會有一場造勢活動,你來我往的較勁意味,延伸到網路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介紹美食也是不藏私,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所以如果各位線上的朋友按(臉書)『搶先看』,你可以用最快的時間看到新北的美食。」當起外景節目主持人介紹在地美食,蘇貞昌說得一口好菜,連續3天都選在午餐時間開臉書直播,主題都是小吃,從金山、深坑到三重,從牛肉麵吃到花枝羹。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深坑、石碇、坪林,大新店地區叫文山,文山包種茶老實說,我每天也是這樣喝文山包種茶。」

▼(圖/東森新聞)




推特產、推觀光,也是在累積自己的網路聲量,市長選戰裡有硬碰硬的政見交鋒,軟實力就靠親民作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來到台東與當地國中棒球隊互動,與黨內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同台。在前往下個行程的途中遇上意外插曲!有一名婦人騎車發生車禍,侯友宜發現立刻燃起「警察魂」,立刻上前關心婦人傷勢,並在現場協助處理。

▼(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棒棒開花,把球打得又高又遠,離開新北為台東按讚,與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跟著國中棒球隊一同跳勇士舞,感染戰鬥氣息。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小時候也打過棒球,會幫助你一輩子,棒球講求團隊合作,我們也學會了很多團隊合作裡面更重要的紀律跟榮譽。」

除了勉勵學生,侯友宜送上親筆簽名的球棒給饒慶鈴,期許能一棒定天下,地方選舉,藍營跨地區拉抬聲勢,黨內氣勢最旺的侯友宜儼然成為指標,文大宿舍事件後續發展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文大跟又昱公司已經談妥要協議解約,更重要的對學生住的權益保障,文化大學已經提出了一些方式,又昱公司會全力來配合。」再三表明態度,後續全交由又昱公司處理,在台東接連跑行程卻發生意外插曲。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有沒有怎麼樣。」發現路邊發生車禍,摔車婦人倒在地上,侯友宜燃起警察魂立刻上前關心,不斷安撫婦人,還拿衣物給婦人當靠枕,避免接觸高溫的柏油路面,侯友宜協助處理的這一幕,讓救護人員看了好感動。

▼(圖/東森新聞)


摔車婦人被送上擔架,侯友宜還幫婦人收拾摔落在地上的物品,並將機車扶正,侯友宜在台東行程馬不停蹄,也讓民眾看見他不同的一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