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批「不是你說了算」 柯P:依法行政、公開透明

2018/07/04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針對文大宿舍案,侯友宜方面認為市府認定反覆,侯友宜還說這不是柯文哲說了算,甚至有人批評這是聯蘇打侯,對此,柯文哲今天說自己很無辜,北市府是依法行政,公開透明。
 
▼(圖/東森新聞)
 

沒公開行程,但柯P還是硬擠出時間接受訪問,對紛擾多時的文大宿舍案,逐一回應。
 
柯文哲:「(侯友宜說這個不是你說了算)對啦,這當然我們就依法行政,公開透明,有人說是聯蘇打侯,這個我覺得很無辜,當時在走程序,人家說我們在包庇侯友宜,現在說我們應該公布那個法令,就說我們聯蘇打侯。」
 
文大大群館被市府認定違規,侯友宜喊著解約,但4百名學生的居住權益,可不能視而不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學生租金會不會變得很高,這我不曉得,又昱公司說要解約,但沒承諾說要自己出租宿舍,我想都發局應該會把雙方找來,看怎麼做來對學生權益,有最大的保障。」
 
文大宿舍案牽連新北選情,柯P自己則是忙著海選,組織團隊,準備擺出戰鬥態勢,不過 2014年選後至今,當初海選的成員只剩三個還在身邊,傳出是因為內部鬥爭不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府內鬥頻傳,沒有啦,大部分因為海選進來的人,有的不見得是每個人都打算要去政府部門上班,不要說內鬥,這就是清宮劇看太多,雖然我很喜歡看,呵呵。」
 
另外中選會公布,今年北市競選費用,最高只能到8700萬。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國家全是做假的,如果說競選經費8000萬,那下一題我就要問,你是怎麼認定?我跟你講,如果這樣那兩場大遊行我看都超過了,也許辦六場的政見發表會就解決掉,也不要去宣傳,就乾淨安靜。」
 
柯P就算有執政優勢也不敢大意,已經開始為了選戰暖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