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數位產業園區開幕!柯P:和以色列切磋「網軍」

2018/06/30 11:25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府成立的數位產業園區正式開幕,市長柯文哲親自體驗VR技術,他對於資安以及網路世界相當有興趣,柯文哲說要和以色列互相切磋「網軍」的養成,而最近他也跟藝人邰智源合作拍網路影片,讓邰智源挑戰一日幕僚跑行程,預告片一出連柯文哲自己看了都哈哈大笑。

▼(圖/東森新聞)


體驗VR翱翔在台北的天空,市長柯文哲鼓勵數位產業發展之餘,還要發展網軍。網軍不只有創意還能帶動輿論風向,對選舉來說也是一大利器,柯文哲嘴巴雖然沒說分明,但年底選戰要成軍,依舊得靠網路來成立。

雖說連選舉團隊都還沒成軍,但打網路戰腳步可一刻都沒停過,柯文哲最近找來藝人邰智源幫一把。邰智源體驗當柯文哲小跟班,推出一日幕僚影片,光是預告就很吸睛。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自嘲自己市政行程總是滿檔,畢竟連任之路得先拚出市政成績,但是雖然選舉布局還沒個譜,不過檯面下打網路戰,柯文哲可是卯足全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