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台尬人氣!姚文智、丁守中握手互道加油

2018/06/26 22:49 字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到大同區保安宮參加活動,正好碰上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2人見面短暫握手寒暄,丁守中發揮母雞帶小雞實力,帶領數位市議員參選人造勢,而姚文智雖然少了市議員一起跑行程,但他認為自己有主場優勢,並不擔心被瓜分票源。

▼(圖/東森新聞)


大同區保安宮盛事,丁守中、姚文智不缺席,正面遇上,見面握個手,2人先禮後兵,開始鬥嘴鼓。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們絕對是君子之爭,在立法院過去我們也是老同事。」
記者:「會不會想要聯合來對抗柯P?」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可能沒有辦法,因為民進黨執政太爛了,哈哈哈哈…」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突然冒出這句話,讓姚文智愣了一下,隨後回擊。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聽說你是歷史學家?」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沒有沒有…」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那你好好研究國民黨歷史,嘴巴講有用嗎?呵呵呵呵…」

▼(圖/東森新聞)


兩人你來我往但始終面帶微笑,看看這場合,丁守中一旁跟著不少市議員參選人,發揮母雞效應,而姚文智只有自己前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長期都跟議員一起來,那議員有些行程,待會他們半路加入,這些都無所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平常各自跑各自的活動,那議員有的時候像今天這個活動,他們能來的就會過來。」

對於柯P指蔡總統被黨內,太子太后掌握,兩人持續交鋒。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相信選民一定很厭煩,一下滷肉飯,一下太子太后,這些我覺得沒什麼好討論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央民進黨執政搞得我們社會撕裂,柯市長是因為現在掌握龐大的行政資源,現在把整個的市政府都做為他的競選總部。」

丁、姚兩人砲口都對向柯文哲,北市三強之爭話題持續延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