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英 賴清德 陳菊同台挺警!蔡總統:加強警察待遇

2018/06/15 17:04 字級:
今天是警察節,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再度同台表揚模範員警,蔡總統除了肯定員警打擊犯罪成效之外,更承諾會加強警察待遇,以及員警的健康照顧。
 
▼(圖/東森新聞)

 
警察節挺警察,府院金三角蔡英文、賴清德、陳菊合體同台,除了表揚模範員警外,更肯定打擊犯罪的工作成效。總統蔡英文:「我也再三的宣示要,全力貫徹反毒工作,我用具體的成績證明,任何挑戰政府反毒決心行為,一定會受到法律嚴格制裁,反毒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展現反毒決心,蔡總統更提出三項承諾,要提升警察待遇。總統蔡英文:「第一更新設備,讓同仁執勤的時候,可以更安全,第二要持續提升員警待遇與福利,第三也是我最關心的,就是要加強員警的健康照顧。」不忘提醒員警注意,身體健康,畢竟警察工作長時間值勤,工作相當辛苦,行政院長賴清德更送上三份大禮,激勵員警。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已經核定經費有13億9千萬元,不管是警車的更新,打擊犯罪所需要的器材,在這13億9千萬裡面,通通都可以支應,也要內政部未來提出一個計畫,看怎麼樣增進我們警察同仁的身心健康。」和蔡總統一樣,賴清德強調身體健康重要,而就在警察節當天,警察工會開記者會,表達過勞工時情況。
 
警察工會代表:「工時維持八小時,保訓會伸張正義。」長年以來,警察工時都是12小時以上,工會期盼,透過近來政府重視,員警基層權益,警察工時也能夠有效改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