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佳助選員馬英九登場!丁守中造勢途中變「各走各的」

2018/06/09 14:18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和前總統馬英九在文山區同台,由於文山區是馬英九居住的區域,是藍營傳統的鐵票區,當地議員參選人八成以上都到現場,馬英九隨後也逛了活動攤位,但丁守中沒有和他一起逛而是各走各的,但丁守中也澄清,他是半路被拉走的。

▼(圖/東森新聞)


造勢現場一字排開氣氛火熱,就在藍營大票倉文山區,馬前總統議員里長參選人,還有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演了大團結,還順應時事一起推銷香蕉。

▼(圖/東森新聞)


逛攤位時,馬前總統被熱情民眾包圍,一攤又走過一攤,這時候丁守中卻沒在旁邊,一度傳出要跑攤,但其實他還在現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跟他是老同學了,認識40年了,沒看到我剛剛還敲他肩膀,他說我要付廣告費。」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強調和馬前總統交情好,純粹是被其他民眾拉。選戰議題造成同台互動受關注,國民黨內新竹縣還沒搞定,馬前總統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意見不一致的情況,也是話題,當記者問起馬總統跟吳主席意見不一致(新竹縣)的事情時,馬總統回應:「我們還是談香蕉吧。」寧可談談香蕉,也不談敏感的議題,馬前總統把焦點轉向香蕉。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其實在陳水扁總統那個時候,香蕉有過剩,我們國民黨有安排把它賣到大陸去,這個管道曾經存在,現在都沒有了很可惜。」就算黨內還有狀況,但還是把砲口對外,香蕉鳳梨都比黨內矛盾還要好談。

(封面/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