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小英別來見!呂秀蓮:我懷疑她不認識我

2018/06/05 20:40 東森新聞 字級:
前副總統呂秀蓮先前發表聲明說要跟民進黨說byebye,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得知消息,表示想要親自拜會慰留呂秀蓮,想不到卻被呂秀蓮拒絕說「相見不如不見」,還說出懷疑蔡英文根本就不認識她。

▼(圖/東森新聞)


前副總統呂秀蓮:「唉呦!過去那麼久的機會,她當黨主席到現在有多久了?當總統那麼久了,都沒有想要見。」直接開嗆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一開始還維持臉上笑容,但卻講越不耐煩。話越說越酸,提到蔡總統,呂后就沒好話,自從說要跟民進黨BYE BYE後,再度公開露面,犀利度破表。

主持人:「妳有被輕視的感覺,所以才會這樣講?」
前副總統呂秀蓮:「不是我而已,李登輝總統她沒去看過他,阿扁也沒去看過他,我算什麼,何必在大家的壓力之下才說要見我。」
主持人:「她以前真的沒有試圖打電話?」
前副總統呂秀蓮:「沒有啊!」
主持人:「或是說呂副總統我來看妳?」
前副總統呂秀蓮:「不需要看啊!她根本不認識我」

▼(圖/東森新聞)


大開地圖砲,呂秀蓮在黨內初選落敗後幾乎沒有束縛,大批選舉制度,講到激動處還頻頻拍桌。前副總統呂秀蓮:「如果歷史紀載,台灣是亡在民進黨手裡,我很客氣說我要切腹自殺,我今天要講民進黨的公職人員『你們要不要一起切腹自殺』」

全黨上上下下幾乎都被呂秀蓮嗆了一輪,但就是絕口不提退黨,畢竟年輕時代民進黨可是他的最愛,現在頻頻開砲,只為爭一口氣。

主持人:「妳會不會繼續選下去?」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不排除任何可能,如果一定要我用一個字,我是用脫黨,我心裡脫黨因為民進黨黨魂黨德,的確這幾年已經是蕩然消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前副總統呂秀蓮,發出退黨宣言,她回國後強調自己已經跟民進黨沒有關係,但會不會參選台北市長,她沒把話說死,而對於呂秀蓮退黨,總統蔡英文昨天晚上宴請民進黨立委餐敘時,特別提到會再去拜訪呂秀蓮,勸她不要離開民進黨。
 
從馬來西亞返回台灣立刻被媒體包圍,就是因為前副總統呂秀蓮,投下震撼彈,要和民進黨說掰掰。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啊!我一再呼籲他們要尊重黨德、黨魂和黨紀,現在民進黨已經不是當年我們獻身擁抱的民進黨,所以我想,我也不需要花時間關心民進黨,我說的話當然算,對我來講從昨天晚上開始,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
 
▼(圖/東森新聞)
 
 
呂秀蓮這句道別語氣沉重,離開民進黨後接下來會不會脫黨參選,她沒把話說死。前副總統呂秀蓮:「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我繼續關心台灣,我堅持愛台灣的理念。」痛批選舉不公平才會決定分手,但就怕呂副這個震撼彈影響民進黨選情,晚間在台北賓館宴請民進黨立委的總統蔡英文,還是希望呂秀蓮不要離開。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她(總統)也希望就是能夠盡早安排,能夠去看呂副總統,總統當然是希望呂副總統能夠留下來,大家一起為民進黨打拚。」陳明文會後轉述,蔡總統在晚宴上的談話,希望呂副總統能夠繼續留在黨內,尤其2018縣市長一戰,民進黨實在禁不起分裂,蔡總統還特別提到,要各選區的立委們好好拚選舉。面對年底選舉,有著輸不得的壓力,但要贏選戰得先好好的整合黨內歧見。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