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挨批債留千億 蘇貞昌嗆:講話越來越荒唐

2018/06/03 11:27 東森新聞 字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出席新北市原住民活動,對於對手侯友宜質疑,當時蘇貞昌當台北縣長時債留千億,對此蘇貞昌回嗆侯友宜,批說講話越來越荒唐。
 
出席新北市原住民活動,蘇貞昌熱情打招呼,要和原住民搏感情。拉近彼此距離,蘇貞昌期盼未來能夠進入市府再替原住民服務,不過話鋒一轉,被對手侯友宜質疑說,蘇貞昌當縣長期間,債留台北縣千億元,這點讓蘇貞昌不以為然回嗆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講話越講越荒唐了,不曉得他對市政這麼不熟悉。」
 
▼(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火力全開,不過侯友宜也不是省油的燈,繼續針對市政問題提出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像三環三線,他當選了要不要做?要講清楚啊,深澳燃煤電廠他到底要不要蓋,也要說清楚,他都不講清楚反切一個角度去批評。」
 
▼(圖/東森新聞)
 
 
新北選戰各有各的步調,侯友宜率先出手,拉抬其他候選人,蘇貞昌公布競選辦公室就戰鬥位置,看似各有各的步調但不斷隔空有火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