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去黨德和黨魂!呂秀蓮拋震撼彈:BYE BYE民進黨

2018/05/31 11:54 東森新聞 字級:
民進黨宣布要讓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而先前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突然發出聲明,說民進黨失去黨德和黨魂,與其痛苦不如歸去。外界猜測,是不是呂秀蓮要脫黨參選。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不老,我只是比你們當中一部分,早到地球來報到。」一句話鏗鏘有力,前副總統呂秀蓮想證明自己還能再打選戰,但民進黨中執會,正式徵召黨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呂秀蓮再度拋出震撼彈。
 
▼(圖/壹電視提供)
 
 
人在國外的呂秀蓮,突然發出聲明指出「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這段話引發各界聯想,呂秀蓮是不是即將脫黨?
 
黨內同志相信以呂秀蓮的高度,在現階段應該不會這樣做,民進黨中央則回應,很遺憾但尊重,不多做評論,準備替黨征戰台北市的姚文智則回應,寧願相信不是真的,盼呂副回台後「能改變心意」。
 
▼(圖/東森新聞)

 
先前才在電視上大談自己政見,依舊無法獲得黨內支持,提名參選台北市長,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呂秀蓮心灰意冷,呂秀蓮身邊幕僚表示,在31號晚間呂秀蓮回到台灣之後,會發表正式聲明,祖母綠是不是真的就此歸去,將由自己說明白。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