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受邀藍營「反深澳」路跑 侯友宜:反對態度不變

2018/05/26 11:50 東森新聞 字級: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青工會舉辦反空汙路跑活動,還打出「北北基宜參選人」大會師,要在深澳燃煤電廠預定地演行動劇,但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卻沒有收到邀請。侯友宜說,比起出席活動,更重要的是自己堅定反對深澳電廠。

▼(圖/東森新聞)


當守門員侯友宜架式滿分,結果被變化球耍了,侯友宜一臉茫然,沒關係,挑戰射門,扳回一城,玩興大開來一招假動作,再往前衝射門得分,市長選舉也想當王牌球員,但對手蘇貞昌可是接連搬出前總統李登輝和總統蔡英文來助陣。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們小蝦米的團隊,要對抗總統大鯨魚,我皮要繃緊一點,要更認真跑」皮不繃緊怎麼行,蘇陣營密集接觸地方同鄉會,拉攏組織社團意味明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每一個人行程在跑的規劃各有自己的方向,其實我同鄉會的行程也不少,民間團體的行程也很多,大家各自努力」。

打選戰靠自己的方向感,是不是無意跟隨黨的走向,國民黨青工會主辦活動打出「反深澳電廠」大會師,要安排北北基宜的藍營參選人首度大合體,演行動劇唱順口溜,侯友宜卻說自己根本沒有被邀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這個(活動)過程的安排,我們也不是很清楚,不管任何活動我有沒有去參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的態度,是永遠不會變的」。再三聲明反對燃煤電廠,畢竟選戰攻防不是親子足球賽,必須謹慎接下每一球。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