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神被酸裝忙 鞋開口笑真相是...

2016/02/15 17:20 字級:
賴神被酸裝忙 鞋開口笑真相是...
南台灣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死亡人數超過百人。台南市長賴清德連日來奔波於醫院與維冠金龍大樓現場,幾乎不眠不休,甚至腳上的球鞋都開口笑了,當媒體對於他鞋子開口笑議論紛紛時,他只淡淡回了一句:「我這是舊鞋了」「不要拍了,我要去換雙鞋了。」但「破鞋事件」卻反遭人酸是在裝忙、裝辛苦,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幫賴清德說話,寫出破鞋真相,希望大家別再亂猜測了。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指出,「破鞋事件」根本是場意外,現在的球鞋鞋底,大多採用環保材質,如果球鞋不常穿,放久之後,很容易會「氧化脫膠」,鞋底黏不住鞋身,自動掉下來。

黃暐瀚還提到,市長賴清德被批故意『穿破鞋作秀』也好,被誣賴除夕夜『偷溜回家吃年夜飯』也罷,面對外界的褒貶,賴清德總是處之淡然。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