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洋片、電影台推強檔 好片輪播搶攻年節收視

2018/02/18 18:19 字級:
洋片、電影台推強檔 好片輪播搶攻年節收視
過年期間很多人會看電視打發時間,尤其是看電影,所以包括了電影台和洋片台,都紛紛在過年期間播出強檔電影,像是電影台就在大年初三推出《影子籃球員》,電影台則是要播出,由經典電玩改編的《刺客教條》,讓影迷們相當興奮。
 
電影《刺客教條》改編熱門電玩,神還原戰鬥場景,當然也少不了招牌動作「信仰之躍」。用吊車把人升到半空中,在身上沒有安全措施的情況下,演員只靠氣墊床做緩衝,從70呎升高到90呎,一跳再跳,不靠動畫完成信仰之躍。而洋片台特別安排在大年初三播出這部強檔片,要來搶收視。
 
編自漫畫《影子籃球員》搬上大銀幕,加入全新劇情,讓故事內容更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電影台首播高人氣《影子籃球員》,要讓觀眾感受熱血沸騰的比賽,過年期間好片連播,讓大家年節不無聊。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