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挪威滑雪名將率團奪金 13面獎牌追平冬奧紀錄

2018/02/18 14:22 字級:
挪威滑雪名將率團奪金 13面獎牌追平冬奧紀錄
挪威37歲滑雪名將「比約爾根」,17號在高山越野女子20公里接力賽,率團奪下金牌,為她個人職業生涯,再添一面冬奧獎牌,連續五屆出戰,目前累計獲得 13面獎牌,是冬奧史上 獲得最多獎牌的選手之一,追平過去冬奧紀錄。

高山越野女子滑雪接力賽,穿紅衣的挪威滑雪名將比約爾根,在最後一哩路一路領先,率先抵達終點。挪威以2秒之差,險勝勁敵瑞典摘下金牌,隊員們全都興奮得抱在一起歡呼。

這次勝利對於挪威隊中的老將比約爾根,更是一項里程碑,因為連同這一次,她已經連續參加五屆冬奧,生涯累積奧運獎牌高達13面,與另一名挪威選手並列,成為冬奧史上最多獎牌的選手之一。

比約爾根以37歲年紀,再度征服冬奧滑雪賽場,展現她「滑雪女王」實力,跟她同期的很多運動員早已不在場上廝殺,但比約爾根依舊身手矯健。

事實上比約爾根稱霸女子滑雪界已經多年,除了冬奧,她在世界錦標賽以及世界盃賽場上,摘下的獎牌數之多,遙遙領先其他女選手,但她的職業生涯並非一路順遂。

2006年她因為嚴重氣管問題,狀態奇差,甚至當時讓滑雪接力賽的常勝軍挪威隊,連前三名都進不了,直到被國際滑雪聯合會組織允許,有限度的使用特定治療藥物後才回復狀態,繼續締造紀錄,成為全球滑雪迷心中傳奇選手之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