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檢察官變市場叫賣哥 獨創黃昏市集拍賣

2018/02/18 13:56 字級:
檢察官變市場叫賣哥 獨創黃昏市集拍賣
檢察官會辦案,還很會做生意!即將在下個月退休的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邦繡, 在擔任行政執行署分署長時,認為以往的拍賣太制式,無法讓民眾充分參與,因此突發奇想還模仿萬華叫賣哥,首創黃昏市集的法拍會,時間選在傍晚,民眾都下班的時間,果然參與度與人數都翻了好幾倍,甚至為了賣出囤積在執行處兩年的婚紗,還獨創婚紗拍賣走秀,一下子就賣光光。
 
在市場大聲吆喝,叫賣超級起勁,可別以為這是黃昏市場,這可是嘉義執行署的拍賣會,把法拍弄得跟市場一樣,果然跟民眾拉近距離創下不錯的成績,而想出這個好辦法的人就是他,檢察官劉邦繡。
 
即將在下月退休的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邦繡,曾經擔任台中地院法官、嘉義、台南等行政執行分署分署長,以往的法拍模式太制式,民眾參與效果不彰,不但把法拍弄得像黃昏市場,還模仿這位叫賣哥,首創黃昏市場法拍會,而創意還不只如此,就連拍賣婚紗也能搞的有聲有色。
 
請MODEL穿上拍賣的婚紗走秀,順利拍賣掉囤積在執行處,將近兩年的婚紗,檢察官會辦案還會賣東西,包括汽機車、家電,連冷凍年菜都拿出來拍賣,也讓民眾知道,原來法拍會可以撿到便宜。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