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買一份熱狗 好市多辦退貨!網友反噹:管太多…有繳年費

2018/02/15 17:20 字級:
多買一份熱狗 好市多辦退貨!網友反噹:管太多…有繳年費
▲有網友在好市多退熱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好市多大賣場提供「無條件」退貨服務,只要對商品不滿意,都可以到任何賣場辦理退貨,不過卻有網友在好市多發現,竟有一對夫婦要退熱狗,讓他相當傻眼,表示「好市多退貨無極限」,引起網友正反兩方討論。

▼好市多。(圖/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


今(15日)就是除夕,還是有不少人會到好市多採買年貨,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他在新竹好市多買了鞋子,因為尺寸不合,因此又前往換貨,想不到排在他前面的一對夫婦,竟然因為兒子多買了一份熱狗堡,因此要辦理退貨,讓他超級傻眼,直說「果然好市多退貨無極限」。

許多網友同意原PO,覺得這對夫婦很誇張,「就是這種無極限,才會養成這樣厚臉皮,所以是誰造成這樣墮落」、「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也會默默鄙視這種人。不過我認為退貨是他家的事。爽就好!跟我沒關係」、「是有沒有那麼缺50元」、「大家那麼愛亂退貨,只會報應在消費者身上,漲一點年費,漲一點賣價就好了。不然就是比較衰的供應商,只要被退就是好市多不會付你貨款,貨款都是付成功交易的貨款。」、「拿熟食去退本來就是沒水準,跟對不對沒關係」。

▼每到週末,好市多都擠滿了人潮。(圖/東森新聞)


但也有很多網友認為,好市多本來就可以這樣退貨,是原PO大驚小怪,紛紛留言「有說不可以嗎?」、「人家多買一份退貨有什麼奇怪的,你自己鞋子不也是去退貨」、「會費就像勞保,你失業不想領補助金不想拖垮台灣財政,那是你自己的事,不要用道德來綁架最基本的保障。」、「人家有繳年費好嗎,要怎麼退是人家的自由…不然人家是借你的卡進好市多了嗎?」

雖然退貨實屬好市多會員的基本權益,但其實會員若太常退貨,達到86%的退貨率,有可能會被好市多取消會員資格。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機制很方便,民眾將商品買回家後如果不滿意還能退回,但這也造成時常有消費者濫用,不過最近有網友到好市多購入一雙鞋,因為事後覺得不合腳,所以想拿回去退貨,沒想到卻發現鞋盒上的Logo,竟然被小朋友塗成可愛貓咪,讓他不敢拿回去退貨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日前去Costco買了一雙PUMA的鞋子,但是回家之後試了一下,發現鞋子有一點不合腳,所以心想改天拿回去門市退貨。

沒想到當他找到鞋盒的時候,竟然發現原本上頭霸氣的PUMA(美洲獅)圖案,竟然被小孩子神來一筆畫成一隻可愛的「小白貓」,讓他瞬間傻眼表示:「我不敢去了……」。




而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翻,「毫無違和感!」、「笑屎我了」、「去退退看,讓櫃檯人員也笑一下。很可愛的塗鴉」、「超Cute!留著紀念,再買雙新的」、「 哈哈哈哈哈好有才,太好笑了」,另外也有不少人稱讚原PO的小孩,「畫得超好超美超有神韻,你家小孩好厲害」、「其實小孩畫的很好耶!」、「這個小孩前途無限。」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