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頭香送10萬金狗 抽獎券抽200萬車

2018/02/15 12:45 字級:
搶頭香送10萬金狗 抽獎券抽200萬車
除夕夜中南部各大廟宇搶頭香活動熱鬧登場,台中大甲鎮瀾宮搶頭香前三名可獲得金光閃閃的媽祖,雲林還有一家廟宇送出抽獎券頭獎是200萬的雙B名車一輛;南部嘉義新港奉天宮頭香得主可獲得大師作品「金狗獻瑞」,市價達到10萬元不少民眾都相當期待。
 
大年初一搶頭香每一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大門一開大家集體往前衝今年也不例外,雲林西螺這一間媽祖廟好大的手筆啊祭出過年抽200萬進口名車,只要是除夕參加開廟門民眾都可免費獲得抽獎券,廟方將在元宵當晚抽出百萬名車得主。除夕夜搶頭香,西螺福興宮表示得主能夠獲得總值萬元禮品。頭香得主可以獲得交趾陶大師林光沂的作品價值十萬元「金狗獻瑞」,廟方還要免費贈送一萬五千份紅包,似乎不少廟宇搶頭香禮物比的是誰霸氣。
 
大甲鎮瀾宮除夕晚間十一點準時開廟門搶頭香,民眾早一點去參加祈福儀式,佔好位置搶到頭香前三名分別可以獲得金光閃閃媽祖。價值達到1萬8千、8千和5千塊錢,至於在彰化市南瑤宮搶頭香已後邁入第8年。今年獎金比起去年頭香獎金從8888元提高到1萬1111塊錢,第二名的8888
第三名的也不錯可以領到6666塊錢,並發送2千個招財錢母,只是大家搶頭香也要小心,部分廟宇今年將助跑距離拉長,香爐四周也會增加軟墊包覆安全最重要。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