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貼心幫買便當 他竟秒傳「搖晃雪乳照」說好吃…下場慘兮兮

2018/02/14 15:12 字級:
老婆貼心幫買便當 他竟秒傳「搖晃雪乳照」說好吃…下場慘兮兮
(圖/爆怨公社)

最近有一位人夫,讓網友不禁擔心他的安危!一名女網友貼出和老公的對話,她貼心地詢問要不要幫忙買便當,並付上滿滿配菜的便當照,沒想到老公跟天借膽,居然秒傳「正妹倒奶照」,氣得原PO大罵「去X的」,即使後來用豆腐救援,也無法消弭老婆心中的怒氣。

▼原PO貼心問要不要幫買便當(圖/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貼出對話截圖,直說「天才老公…欠電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原PO問老公「要買你的飯嗎?」,但是都沒有獲得回應,14分鐘後,她傳了一張色香味俱全的「便當照」,貼心的表示「看起來很好吃,下次買給你,新開的」,沒想到原本沒有消息的老公,這時居然秒傳一張「正妹倒奶照」,還不怕死的說「這個也很好吃」,原PO馬上氣回「去你的」。

▼沒想到老公不怕死秒傳「倒奶照」(圖/爆怨公社)


然而就在太座大人發怒後,老公驚覺自己闖了大禍,馬上傳了自己在吃的「臭豆腐照」,並表示剛剛不小心按太快,才會發錯訊息。但這樣的解釋,原PO並沒有領情,「最好是按太快,你晚上睡地上好了」。

▼原PO生氣要老公睡地板(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逗趣的夫妻對話後,紛紛留言表示「笑死,我要是貼這種圖給我老婆,就不是睡廁所那麼簡單了」、「但…那女的,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啊…(誤)」、「這個要待門口跪算盤了」,也有網友表示,隨便按就是美女圖,真的該好好跪跪算盤,不過原PO隨即回覆「他手機裡一堆,早已習慣成自然」。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便當 正妹 老公 雪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