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誠實男友婚前誓約「保證不外遇但會買春!」她超崩潰

2018/02/05 17:00 字級:
誠實男友婚前誓約「保證不外遇但會買春!」她超崩潰
▲(示意圖/PAKUTASO)

男女交往過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和包容的眉眉角角,正常的性關係更不能少。最近有女網友和男友談到結婚問題,對方保證婚後絕對不會有小三,卻無法肯定不會花錢買春色,還大言不慚地表示「90%男人都會嫖」,讓女網友相當驚愕,求救萬千網友「真的是這樣嗎?」

▼(示意圖/PAKUTASO)


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和男友剛交往第1年成功度過了磨合期,現在已經在一起第4年了,小倆口相處得很不錯,男友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都幾乎以她為重,整個捧在手心上疼愛。只不過現在已到了適婚年齡,眼看雙方經濟穩定沒什麼負擔,讓原本不婚主義的原PO動了想婚的念頭,最近小聊了一下未來的方向。

沒想到談著談著,男友拍胸脯保證自己婚後絕對不會有小三,但過很多年彼此年紀都大了之後,卻不能肯定不會不買春,讓女網友聽了很是傻眼,認為別人的老公都沒有說出這種話,但男友卻反嗆「90%男人都會嫖」、「只是那些人不敢講而已」、「我是妳問我的話,我一定會說出來」。

▼(示意圖/PAKUTASO)


男友語出驚人,讓女網友非常錯亂與不安,她同意男友是真的不會在外面偷吃,畢竟年輕都已經玩過了,現在也懶得和女性打交道,但一想到不能保證不會去買春色,讓她相當不解,才發文詢問網友的意見。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麼誠實的男人不多了」、「其實這種問題我覺得問也是白問欸,會嫖的不講也是偷偷嫖不會讓妳知道,不會嫖的男人也是不會嫖,他願意誠實告訴妳也好,擺明就是要妳以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意思,考慮清楚吧」、「沒必要的誠實!年輕玩過了就不會再玩?妳用女生的邏輯想答案不會正確的!不會有小三但可能買春,很有智慧的說法!基本上保障了和配偶以外女性發生性關係的權利,但卻用無關變心的基礎誤導妳,反之如果妳問對方,妳保證不會劈腿但不能肯定不會一夜情,這種無聊的誠實他能接受嗎」。

▼(圖/靠北男友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老婆剛生產完,身為一個男子生理需求無法宣洩,如果這時老婆體貼的說「你可以去買?」,你會怎麼做。新手爸爸緊張的上網求解,到底該不該去。結果釣出另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分析「4大原則」,網友還在文末提醒「真的去買就死定了」,專業的回文被網友推爆「專業實用文,先存!」
 
有位新手爸爸在PTT 西斯板發問「老婆說可以去買這樣是認真的嗎?」,新手爸爸表示,老婆生完孩子後就維持著聖人模式,還說自己不介意老公到外面找「紓解管道」。這位新手爸爸疑惑的上網求解,前輩有沒有遇過這種狀況。雖然老婆嘴上說著不介意,但是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新手爸上網發問(圖/擷取自PTT)

 
這篇文章引出另一位爸爸級網友回文,女生自然產後,陰道基本是就被撐壞了,需要時間來恢復傷口,「她的陰道會陰還沒有完全好之前,不要幻想了」。這位專業網友根據自身經驗表示,自己帶小孩的媽媽,基本都長期睡眠不足,「生完小孩沒砲打,又聽到(她說)你去買好了,就是她真的累爆了。」如果原PO真心愛老婆,當務之急不是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而是好好的對待辛苦的老婆。專業爸爸寫出4大原則「耐心、休息、按摩、酒」,只要把握住4大原則,想回到「性福美滿」的生活,就是時間的問題了。
 
▼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圖/擷取自PTT)


這位專業人夫也提到,「全職媽媽其實是很需要被帶出去玩的,你越常帶妻小出去玩,而且出門都你顧小孩的話,她越能放鬆,那她就越可能有性慾望。」。而這位爸爸也靠著4大原則,與夫人也回覆到正常頻率。
 
這篇專業經驗文也讓網友推爆,「實用文,已存查!」、「溫馨中肯體貼!棒棒」、「字字血淚,我也是一樣的遭遇」、「老婆懷孕中,必推的實用文」、「實用文+好男人必須推!」、「進過產房就知道什麼是偉大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買春 嫖妓 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