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紅18年!遭國中妹列5點發好人卡打槍 悲情男主角真面目曝光

2018/02/05 15:30 字級:
爆紅18年!遭國中妹列5點發好人卡打槍 悲情男主角真面目曝光
▲(圖/爆廢公社 臉書、東森新聞)

滿懷緊張的心情向心上人告白,結果被發好人卡肯定心痛不已。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拒絕信,女孩洋洋灑灑列了5點,寫說「我是一位女童軍,不能交男朋友」、「我現在還不想交,在國小時很多人追我,但沒一個成功」等等,稚氣的童言童語迅速爆紅。但其實,這封信早已流傳了18年,被發好人卡的男主角還曾出面接受訪問,真面目也曝了光!

▼(圖/爆廢公社 臉書)


女孩在信裡寫道,雖然自己拒絕了對方,但不代表兩人不能做朋友,更不希望對方因此流淚,要男生不要想太多,「不是因為你師不師(帥不帥),而是有我的原因」,並列出了5點拒絕的原因,分別是「我是一位女童軍,不能交男朋友」、「現在還小不要說交朋友的事」、「你是個資優生(怪怪的)」、「跟你外貌無關(但我有點在意)」、「我現在還不想交,在國小時很多人追我,但沒一個成功,所以你別想太多了」。

▼(圖/東森新聞)


由於女孩的拒絕原因實在太可愛太逗趣,讓不少網友都很好奇這位叫作陳宇欽的男主角,讓女孩有點在意的資優生外貌到底長怎樣。而早在2010年,就有獨家採訪到當時中原大學財法系畢業22歲的陳宇欽本人,戴著帽子一臉清秀的他,表示當初被拒絕有點不甘心,但2人已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女孩也已經有了心愛的男友,所以誠摯祝福對方。

但這封信之所以會流出,是因為他和女孩高中時再次相遇後,交換了彼此的MSN聯絡方式,事後也無意間找到這封充滿回憶的信,想說上傳到網路給大家笑一笑,沒想到竟然一夕爆紅,他自己也相當意外。

▼(圖/爆廢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封保存超過45年的情書,字裏行間透露出老一輩對愛情的真切,也感動了上萬人!一名網友分享已過世的阿公生前在軍中寫給阿嬤的情書,信中沒有華麗詞藻堆砌,樸實的用字更凸顯出阿公對阿嬤疼愛與思念,也讓人感嘆,書信往返雖然耗時、篇幅有限,但就是因為有所限制,才更顯珍貴。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阿嬤16歲時收到的情書,信紙雖然泛黃,但內容依然清楚,可見阿嬤是多用心在珍藏這封信。當時在軍中的阿公回信給阿嬤,先提到近日天氣好,相信女方家中漁獲豐收,再來談到他被奉令當傳令兵,工作比以前輕鬆,還可以利用空閒到圖書館看書,「我想這樣可以免得思念的痛苦。」
 
阿公成天都在思念家鄉的一切,「尤其妳那短短像學生的頭髮,更顯得天真、純潔的美」,最後提出請求,希望阿嬤能寄一張相片給他,「就是以前的也不要緊,只要妳能寄來,將使我感到無限的安慰」。親筆寫下工整字跡,充滿著愛意與疼惜,讓原PO有感而發,「老一輩的愛情,真的是很感人又很真切。」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文中透露,阿公在30幾歲時就英年早逝,阿嬤守寡拉拔3個孩子長大,辛勤工作還買了房子,「聽阿嬤說,阿公生前會很多才藝,且都無師自通,人很善良,很會捕魚,非常疼孩子」,原PO也說,「在這通訊發達的時代,能看到親筆寫的信真的很難,幸好阿嬤一直保存好好的到現在」、「阿嬤本來一直很害羞不拿出來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這封情書,無一不被感動,文章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後,更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一筆一字寫出無限的思念,好窩心」、「如果現在社群、通訊APP都掛掉,不知能不能回到這樣有溫度的愛」、「怎麼看著看著,有點鼻酸的感覺,難得的真情可貴」、「我想到我小時候在阿公家翻到的情書,原來大家的開頭都差不多,都先聊天氣」、「奶奶好幸福,爺爺感覺非常愛她」、「結果阿公有沒有收到阿嬤的照片?」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告白 國中 好人卡 打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