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在婆婆面前滑手機!餐廳老闆怒罵:教妳媳婦的道理

2018/02/05 12:29 字級:
在婆婆面前滑手機!餐廳老闆怒罵:教妳媳婦的道理
▲媳婦和婆婆用餐滑手機,被餐廳老闆怒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家庭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媳婦和婆婆吃飯的時候滑手機就是不禮貌的表現嗎?,最近有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有一次和老公、婆婆一起外出用餐,插不上話的她,就拿出手機來滑,卻被老闆當眾訓話一頓,讓她非常不滿,也引起網友討論滑手機的時機點。

隨著3C產品發達,人手一支手機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有些人在吃飯的時候也會滑手機,這就牽涉到關於餐桌禮儀的問題,但是如果連和當事人同桌的家人朋友都不介意,反而是外人來訓斥自己的話,想必也是不好受。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和老公、婆婆到桃園新屋一間餐廳用餐,等待餐點的時候,老公和婆婆在聊天,插不上話的她,就拿出手機來看看朋友的動態,沒想到剛好被送餐的老闆看到,竟然直接當著別的客人的面,大聲訓斥她怎麼可以在婆婆面前滑手機,還念了一堆為人媳婦的道理給她聽,並說原po太年輕不懂事,老闆突如其來的訓話,讓一旁的老公和婆婆當場傻住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竟然因為和婆婆用餐滑手機,被老闆訓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原po當下非常生氣,但礙於婆婆在一旁,她只好忍耐下來,但也導致她整個用餐的心情都被破壞,整頓飯吃下來食不知味,幸好在用餐後回程的路上,婆婆一直安慰她,說那個老闆講話本來就是這樣雞婆又自我,並叫原po不要放在心上。

▼其他網友在該餐廳的評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表示平常和婆婆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是感情非常好,還會用line聊天,婆婆平常也有在使用智慧型手機,也會在吃飯的時候拿出手機和晚輩分享網路上有趣的影片,讓原po如此生氣的點在於,她在滑手機婆婆都不介意了,憑什麼一個餐廳老闆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訓斥她。po文一出,引起網友一片討論,紛紛撻伐老闆,表示老闆的態度真的太誇張了,「老闆也太沒禮貌了吧」、「老闆真的管太多」、「好莫名奇妙的老闆」,原po也貼出過去其他網友在該餐廳的評價,雖然東西好吃,但是都要遵守老闆的規矩,讓大家覺得吃一頓飯壓力也太大了。

婆婆暖心安慰,真的讓媳婦很甘心,但也有一位節儉的婆婆,出國玩竟拖了一箱伴手禮給媳婦,往下看更多新聞

婆媳關係是女性婚後常遇到的困難,不過也有也有許多婆婆對待媳婦如同親生女兒般疼愛,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分享婆婆去日本旅遊回來帶給她的伴手禮,讓她感動的是,婆婆平時十分節儉,卻願意大手筆贈送當地食物、日用品,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好婆婆可遇不可求!」

▼一名婆婆出國遊玩,回來後帶回整箱的伴手禮,令媳婦相當感動(圖/爆廢公社)


一名已結婚7年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平時在花用上十分節儉的婆婆,人生中只出過兩次國,最近去了日本遊玩,回來後卻提著滿箱的戰利品給他們一家人,雖然不是太昂貴的東西,但卻心意滿滿,讓她深深感到幸福,並有感而發表示,婆婆平時對小孩、老公也都很捨得,她非常慶幸自己能有個愛她的婆家和老公,並祝福網友都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看出,行李箱幾乎要被從日本買回來的名產、日用品、衣物及玩具塞爆,也看得出婆婆在採購的當下十分用心,伴手禮不僅全家人都能享用,還有買給孩子的玩具車,如此大方及細心讓原PO忍不住興奮地連3次吶喊「都是婆婆送的,是真的所以說3次」。

▼(圖/吳姓網友授權提供)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看到行李箱中堆滿伴手禮物,紛紛羨慕表示「是無價啦,已羨慕」、「都很好吃很好用」、「這一整箱買起來也不少,婆婆有在做功課齁」、「妳婆婆對妳很不錯,東西加一加,也不便宜」、「心很暖」、「覺得羨慕」、「婆婆好細心,大人小孩的都有」、「好棒的婆婆,好幸福羨慕」、「好暖心的婆婆,真的是修來的福」。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