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泡麵加蛋哀號「打不散!」 網拍桌暴動:我幫你消滅

2018/02/04 21:00 字級:
他泡麵加蛋哀號「打不散!」 網拍桌暴動:我幫你消滅
▲(圖/爆廢公社 臉書、圖片授權:Hiking)

每到深夜時分,總想來碗泡麵當宵夜,尤其在最近這冷冷的冬夜裡,來一口熱呼呼的湯非常享受。說到煮泡麵,不少老饕肯定會加1顆蛋或幾片青菜,美味直接上升好幾個等級,不過有網友加了蛋,媽媽也叮囑要打散,但他怎麼拌都弄不散,拍照求救其他網友,卻意外引起暴動!

▼(圖/爆廢公社 臉書)


「媽媽說泡麵的時候蛋要打散才會好吃。這麼硬怎麽打的散啊?」只見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的照片,他正準備料理一碗香噴噴的泡麵,但他放的蛋並不是雞蛋,而是一大塊硬梆梆的烏魚子,難怪他怎麼打都打不散。

由於原PO宵夜文炫耀意味十足,用料選擇「高級魚蛋」,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眼紅,紛紛留言「拿來我幫你消滅」、「用果汁機打散」、「像在吃『營養口糧』一樣,直接整塊拿起來咬」、「豪邁啊」、「太補」、「先用鐵鎚敲一敲」、「這塊放進去,媽媽會把你骨頭打散」、「我幫你弄」、「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都不看電視的嗎」。

▼(圖/爆廢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雖然泡麵吃多不好,但必要時刻,例如:颱風天,登山,出遊,總是會買幾包好吃的泡麵,半夜吃暖暖胃,出國不合口味的時候來一包,也令人覺得幸福啊!且好吃的泡麵也有很多不同的吃法,一名網友PO文,表示見到有人吃泡麵的方式奇特,因此PO照片詢問,結果引發網友熱議直呼,「這才是內行的吃法!」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吃泡麵的照片,只見吃泡麵者雙手並用,先用右手將泡麵夾起,接著再放到左手的泡麵蓋上,最後開始大快朵頤。但原PO的老公卻表示:「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吃!」於是原PO上網詢問網友是否有人也這樣吃泡麵?沒想到PO文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網友都表示曾這樣吃過:「小時候都這樣吃,覺得特別好吃呢」、「我都這樣吃」、「泡麵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啊」、「從小就這樣吃,不這樣吃還覺得怪怪的」、「沒湯匙就這樣吃」。
 
另外有網友說:「我也是這樣吃!這樣麵比較不燙」、「這樣麵才不燙好吃」、「當兵必用招式」、「都這樣吃+1」、「小時候這樣吃..覺得特別好吃呢」、「這樣方便,很久沒用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因為方便才會選擇這樣吃」、「沒有湯匙的時候,又不喜歡湯亂噴的時候,這樣特別好吃」、「這樣吃麵涼的比較快,餓的時候這樣吃超快的」、「看過很多但自己沒這樣吃過」、「這樣吃還可以把湯倒一點進去一起吃更讚」。

▼網友讚翻:內行人才知道的泡麵吃法!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泡麵 烏魚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