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球和吸管也不行 迪士尼七「禁帶地雷品」

2018/02/04 18:10 字級:
氣球和吸管也不行 迪士尼七「禁帶地雷品」
春節假期想到迪士尼樂園玩,這七樣東西是禁止帶入園的,像是自拍棒以及摺疊椅,還有水壺材質也要注意。
 
迪士尼樂園遊行總是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圍觀,熱熱鬧鬧,堪稱是全世界最歡樂的國度,花木蘭遊行中國風舞團紅通通的木須龍,迎接農曆新年許多人計劃前往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但是在幸福洋溢的氛圍之下還是有不少規範需要遵守,根據外媒赫芬頓郵報整理「7件」前往迪士尼樂園禁止攜帶的物品。
 
刺激的遊樂設施總得排長長的隊伍,過程想拿長凳子坐下來休息可是不允許的,樂園裡小朋友東跑西跑,為了安全如果想帶水壺入園得先確認是鋼或塑膠製,還有像是自拍棒一年365天,每天人潮滿滿滿2015年起,迪士尼陸續禁用「自拍棒」,想拍照只能請工作人員協助。
 
擔心可能會有爆裂物迪士尼樂園不允許攜帶「包好的禮物」,入園前員工都會先檢查,如果想求婚或是幫朋友慶生建議等到入園後再包裝,另外像是空拍機、遙控飛機汽車等也是被禁止帶入園。春節假期想開心到迪士尼大玩特玩,切記遵守園區規定,才能享受浪漫的氛圍帶回開心回憶。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