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瑪莎拉蒂剛買3天!他衝合歡山追雪…打滑追撞變「目屎那滴」

2018/02/03 16:36 字級:
瑪莎拉蒂剛買3天!他衝合歡山追雪…打滑追撞變「目屎那滴」

▲(圖/東森新聞,下同)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陽明山國家公園鞍部氣象站目前測到溫度僅有3.5度,下起雨來水氣充足,預報顯示凌晨3點左右有機會出現固態降水。而合歡山今天降雪,山坡、道路上都被白雪覆蓋,積雪最深達12公分,現正適逢周末假期,民眾紛紛衝上山,不過由於路面結冰,不少車輛打滑,一台要價8百萬的瑪莎拉蒂新車就發生擦撞,令人直呼心疼。

今天清晨冷空氣的強度達到寒流的等級,合歡山區開始間斷降雪,化身成為白茫茫的一片美景,而因為剛好現在是假日,所以有不少民眾都興奮地衝上山追雪。不過因為下坡路面積雪很厚,甚至有結冰的狀況,遊客車輛到22.5K鳶峰以上必須要加掛雪鏈才能通行。

不過即使大家紛紛停車裝雪鏈,但還是出現車輛打滑的情形,甚至還有發生擦撞事故。就在武嶺往松雪樓方向的第一個彎道,一台要價約8百萬的瑪莎拉蒂休旅車才剛買第3天,上山時後輪有加掛雪鏈,卻不慎失控打滑追撞前車,造成右側車頭受損。但還好有撞到前方車輛做緩衝,否則若不幸衝破護欄,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今天清晨冷空氣的強度達到寒流的等級,將一路冷到周三(7日)清晨,除了玉山持續下雪中,宜蘭太平山也開始降雪,,北部1000公尺以上山區(如七星山、大屯山等陽明山群)最快從今晚起也有降雪機率。

▼太平山(圖/東森新聞)




今天(3日)清晨臺南以北及宜蘭低溫下降至9至11度間,高屏及花東約13到15度,今天在寒流籠罩下,北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只有10到12度,整天都相當寒冷,而其他地方也會感受到這波寒流的威力,高溫和昨天相比有5、6度的降幅,中部約13、14度,南部及花東約15到17度,今天晚上之後各地的氣溫還會再下降,尤其北部將有連續48小時以上的時間氣溫都不超過10度,低溫持續的時間相當長,目前氣象局已針對全臺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發布低溫特報,提醒大家要做好長期保暖禦寒的工作,

配合華南雲雨區的東移,北部及東北部降雨時間長、機率高,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地區雨勢明顯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花東及中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

除了玉山、太平山降雪之外,今晚起至下周二,在北部地區1000公尺以上的山區,如七星山、大屯山等陽明山群也有機會出現降雪,陽明山國家公園二子坪目前氣溫僅有3.5度,雨不斷下,水氣充足,一早就有不少民眾上山等看下雪,預計越晚溫度再低有可能出現雪景。提醒有規劃賞雪的民眾注意保暖,山區道路容易有結冰的現象,車輛請加掛雪鍊。

▼陽明山水氣充足,可望下雪(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