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朋友嫌台灣又髒又噁心!網友大讚中肯 狂列20大缺點

2018/02/02 19:10 字級:
日本朋友嫌台灣又髒又噁心!網友大讚中肯 狂列20大缺點
▲林森北路街景。(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地小人稠,人口密度又集中在部分都市,因此許多街道都相當狹窄。一位工程師表示,最近公司有一位日本人來出差,好奇的詢問他對台灣的想法,卻被說「又髒又窮」,這樣的評價讓他覺得很傷心。

男網友於PTT發文表示,前幾天公司來了一位短期出差的日本人,因為對方是第一次來台,因此1日趁機問他「覺得台灣怎麼樣?」日本人就說,「台灣人的住宅很多外觀看起來好髒(very dirty)、好噁心(disgusting),看起來很窮像貧民窟(looks poor and like slum)」。聽到答案後,讓原PO心裡不太舒服,因此詢問大家應該怎麼回覆。

▼東京街景。(圖/ETtoday資料照)


看了貼文之後,一派網友留言讚同,「也太直接了,這種日本朋友可以交」、「臺灣設計人才都低薪,老闆不重視設計」、「台灣就沒在洗建築外觀的,時間一久髒死了」、「台灣還得顧釘子戶的權利。我看醜市容很難改的,忍耐吧」、「事實啊,一堆沒審美觀的人民」、「他一定去台北市,還去了東區,爛死人門面搞得跟第三世界」。

但也有一派網友生氣,「帶他去看漂亮的房子,然後跟他說…你也買不起」、「跟他說 ,這些醜不拉基比東京還貴」、「買的起再來嫌」、「你知道那邊一坪多少錢嗎?聽完他就閉嘴了」、「有心人士帶風向,不喜歡台灣可以別來」、「就回他輻射劑量零、輻射劑量零、輻射劑量零」。

先前也曾有在台生活3年的網友,列出在台灣生活的20大缺點,其中包含煙蒂亂丟、公園有許多狗大便、風景區的公廁幾乎都又髒又亂、台灣人打噴嚏不遮掩、攤販沒有水源很不衛生、老闆同隻手找錢、擦汗、抓食物、公車站旁的公用垃圾桶晚上就變垃圾場…等等缺點。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