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借150元回送2萬!男秀「4億戶頭」鈔票堆滿床…死不還錢

2018/02/02 16:32 字級:
借150元回送2萬!男秀「4億戶頭」鈔票堆滿床…死不還錢

▲網友借一名陌生男子150元,卻發生一連串的爭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上個月與朋友在台中某大學看演唱會,現場一位年輕男子向他們稱錢包不見了,需要借錢加油,因此朋友拿了150元借他。男子說要包2萬元當謝禮,稱自己戶頭有4億元,然而事後他常在臉書發文打卡,卻總是說「沒有時間還錢」,約好要匯款都放鴿子,還騙他們說匯好了,查帳根本空無一物,訊息不讀不回最後還封鎖他們。

網友表示,與朋友在台中某大學看迎新演唱會,結束後,他與朋友坐在機車上聊天,一名年輕男子突然跑來向他們借錢,稱錢包不見了要借加油錢,要從台中騎機車「回台東」,「我當時身上沒帶錢,所以我朋友拿了150元給他,我則是幫他上學校社團發文詢問有沒有人撿到他的皮包。」男子一臉感激說一定會還錢,彼此甚至都加了臉書和LINE。

朋友原本當作熱心助人、沒打算拿回這筆錢,但看到男子在臉書PO文在台中某夜店狂歡,又沒有主動向朋友提起還錢的事,因此詢問他何時要還。男子先約在火車站面交,找理由沒辦法赴約,「我朋友看他有錢不主動先還,還跑去夜店,又一直拖延時間,嘴完他幾句不屑這150元後就把他封鎖了。」

後來,原PO發現男子也把他刪除臉書好友,他主動詢問為什麼,對方僅說「可能是臉書有問題吧」,詢問能不能請原PO幫忙轉交150元給朋友,稱自己包了「2萬元紅包」當作謝禮,兩人互相推託「不用包紅包啦」,男子還聲稱自己戶頭裡有4億元。







兩人加回臉書好友,男子約好見面又失蹤、臉書訊息密了不回、LINE故意不讀,後來說要匯錢,稱匯好了要去確認,又說他要出國了、要忙了掰掰,結果帳戶根本就沒有錢匯入;他還被發現在台南釣蝦,又說岳母出車禍,翌日卻又在台灣的餐廳打卡。由於男子態度不停反覆,稱自己很忙沒有時間、手機壞掉等等,讓原PO超級傻眼:「看一下臉書發現這位帥哥又刪我好友,Line的訊息也不讀不回,不知道是被4億元淹死了嗎?小弟現在上來爆料找看看他有沒有在這裡~」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存款4億剛好身上沒帶半毛錢先跟你擋個150,我不知道你們信不信,至少我是不信拉」、「看起來像修改過的帳戶照」、「這故事太精采了吧」、「太扯」、「真的有4億嗎?」、「好好奇後續喔哈哈哈」、「我整個看傻眼」、「想紅就說,150打臉」、「真的很好笑,他根本就是在耍你」、「我還以為是150萬呢」、「失憶啦,四億」、「150元有必要演哪樣大嗎?」、「你花的時間力氣,就不只那150塊了」、「150也要躲成這樣」等。

被指控的男子隨後在爆料公社表示:「當天我有跟他朋友約,是我被放鴿子,現在他的身分是幫他朋友討,我也不是不還,為了150元搞那麼麻煩,何必。講白點,一個小學生的零用都不止了,我至於嗎?泡茶?可以啊,我在你知道的地方等你。」他更貼出一疊鈔票的照片,證明自己真的有能力還款:「我找到1萬5000了!你要來找我拿,還是我去找你?」更與當事人在社團內吵架,讓其他網友卡位求後續,看到底有沒有真的還錢。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