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神獸級」愛犬曝光!網友嚇歪:美編只斷手太幸運…

2018/02/01 12:40 字級:
館長「神獸級」愛犬曝光!網友嚇歪:美編只斷手太幸運…
▲館長曝光與愛犬合照,讓網友驚訝不已。(圖/館長臉書、LINE貼圖授權:hikking)

館長陳之漢日前透過直播透漏美編被他的愛犬「大雄」咬傷,骨頭接近斷裂,還請美編入鏡現身說法,手打上木板固定的他也無奈說「我的手最近不太靈活」。而面對醫師預估大概2、3個月才能拆開固定板,當時館長也負責任表示直接讓美編休假兩個月,甚至薪水照算。而今(1日)館長也PO出他與「大雄」的合照,讓網友直呼「太太太大了吧!」

日前館長開直播,開頭就表示美編的手已經被自己的愛犬「大雄」咬斷,現在打上板子固定,無奈的大罵「他X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啊!」,而美編後來也在直播中現身說法,秀出自己受傷的手表示當時大雄以為他要拿走他的食物,因而咬了他一口。而面對醫師預估大概兩三個月才能拆開固定板,美編仍笑笑地說「沒事沒事,還好是左手,右手沒事」。對此,館長為了表示負責祭出超優渥補償方案,不過美編後來還是婉拒這項美意。

▼館長在直播中請小編現身說法。(圖/youtube)


事發後幾天,館長在今(1日)在臉書曝光他和大雄的合照,寫下「謝謝大家這幾天關心訊息,這孩子就當我上輩子欠他的,其他就不多說了!」,只見照片中的大雄居然跟館長差不多大隻,讓網友大為驚訝,紛紛留言「這孩子也太太太大了吧!」、「超大的狗!館長被縮小燈照到嗎?」。另外,有網友查到,原來館長愛犬是高加索犬,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狗之一,原產地為俄羅斯高加索地區,血緣來自中亞的獒犬,體重約45到70公斤,忠於主人,擁有強烈護衛本能及非常大的殺傷力,對陌生人的攻擊性極強,讓不少網友替美編慶幸只有斷手。

▼館長PO文。(圖/館長臉書)


▼館長PO還出愛犬一個月的照片。(圖/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館長」陳之漢日前透露自己俱樂部徵求美編,但卻只開了22K薪水,因此被PTT網友嗆聲根本是「慣老闆」。對此,館長也找來了現任美編澄清,透露22K只是剛開始新手起薪,未來調薪幅度非常大。沒想到接任美編的手近日竟被館長愛犬「大雄」咬斷,讓館長霸氣提供巨額賠償,讓網友都暴動了!

館長去年10月開出的美編薪水引發熱議題,馬上就徵到新任美編,沒想到該美編工作不到半年,就被館長愛犬「大雄」誤以為要拿走牠食物,咬斷左手骨頭,目前釘上固定板,雖美編笑說:「沒事沒事,還好是左手,右手沒事」,估計要兩三個月才能休養好,館長也氣憤表示:「啊這個狗啊!他媽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啊!」崩潰直呼養完大雄後就不再養狗。不過館長也霸氣提供美編補償:「下個月算薪水先補一萬二,後面再來算,醫療費另計」,原本打算讓美編直接放兩個月假,薪水照算,但遭美編婉拒。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暴動表示:「美編也太好」、「有補償、有放假、醫療費另計,根本佛心老闆」、「這老闆哪裡找」、「剛回來,看到館長的影片,聽到館長說直接先補12000 想讓他回去休息兩個月,薪水照算!X 這老闆哪裡找啊!」

針對22K徵美編爭議,館長日前開直播回應解釋,22K只是基本起薪,而且表現好都會快速調薪。館長並拉現任Denis美編、長髮美編在直播出面作證說,剛入職時也只有25K(含全勤獎金),現在快滿1年已調了2次薪水,月薪+獎金也有41K,而且該有的勞健保、員工福利也全都有。此外,館長最後也透露說,待在他身邊超過兩年,只要是教練職、業務職的主管階級,也就是掛名主任、組長以上,薪水絕對不低於8萬,甚至高到30萬,「我很驕傲地講,只要是跟在我身邊超過2年的業務、教練薪水,主管級絕對不低於8萬,高、高到30萬,我不只讓他們成家立業,我還讓他們過得比別人更好!」

▼館長愛犬咬斷美編手,決定霸氣提供補償。圖/館長臉書


▼館長愛犬咬斷美編手,決定霸氣提供補償。圖/館長臉書


▼館長愛犬咬斷美編手,決定霸氣提供補償。圖/YouTube


▼館長愛犬咬斷美編手,決定霸氣提供補償。圖/YouTube


▼館長愛犬咬斷美編手,決定霸氣提供補償。圖/YouTube


▼館長愛犬咬斷美編手,決定霸氣提供補償。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自 飆捍 臉書,LINE圖片授權:hiking)

「館長」陳之漢因為勇於批判時事,而聲名大噪,他也常透過直播,教導大家如何健身。今(8)日在臉書粉專曬出入浴照,告訴民眾泡熱水澡可伸展放鬆,但不少網友卻歪樓,P圖惡搞館長「笑」果十足。

▼(圖/翻攝自 飆捍 臉書)

 
雖然館長一本正經寫道:「愛好練習者必須注意!有時間的話熱水澡必泡,伸展跟放鬆必做,手動按摩也是必須的,有時候進步不了這就是原因,肌肉太疲勞太緊也會造成運動傷害,沒浴缸熱水淋浴也是可以的。」希望告訴民眾正確的健身觀念,但網友看到館長泡澡的照片全都歪樓。
 
照片中,厚厚的泡沫覆蓋館長身體,只露出一顆頭與兩個圓圓的膝蓋。有網友將照片製作成動態影片,配上聖誕歌曲,館長擠眉弄眼相當有趣,影片還釣出館長本人回文,「這甚麼啦!」網友一起歪樓改圖,由於館長渾身泡泡的樣子很像蠶繭,竟被P圖與一堆蠶繭在一起,網友還幽默表示,「猜猜館長在哪兒!」

▼猜猜館長在哪兒(圖/翻攝自 飆捍 臉書)

 
館長一張照片引發網友暴動惡搞,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法式奶泡佐館長」、「英式鮮奶油佐館長」、「好可愛喔戀愛了」、「鹽焗館長」、「可以把泡泡撥開一點嗎」、「感覺浴缸被肌肉塞滿,只有表層是泡沫」。

▼(圖/翻攝自 飆捍 臉書)


▼(圖/翻攝自 飆捍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愛犬 美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