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閃!普妹約會遭路人酸長相 天菜男友15字霸氣護愛

2018/01/31 16:00 字級:
超閃!普妹約會遭路人酸長相 天菜男友15字霸氣護愛
(圖/Pixabay)

如果約會的時候,聽到路人甲批評你的另一半,你會裝沒聽到,還是想辦法讓對方閉嘴呢?一名女網友趁著放假,和男朋友喜孜孜的約會,沒想到遇到超沒禮貌的人,除了大聲討論他們外,還直接批評女網友長想普通,結果心愛的男友用15個字霸氣打臉,粉紅泡泡瞬間飛滿天。

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男友是個身高180,顏值有一定水準的天菜,但自己卻只有155公分,而且只是個普妹,2人一起出去的時候,她常常感覺像是路人,也常有女生無視她的存在,直接當面搭訕男友,完全沒有害臊的感覺。

有一次放假,原PO跟男朋友甜蜜約會,2人先看了電影,再玩了密室逃脫,接著他們走到一間餐廳吃飯,當男友還在點餐時,她已經找了位子坐著等,而隔壁剛好坐著一群女生。起初都沒有發生什麼異狀,她也很隨意的拿起手機滑呀滑。

但當男朋友點完餐入座後,原本的平靜瞬間風雲變色,她放下手機,傻傻地看著心愛男友時,隔壁的「女生們」也跟著她一起看,當她們看到男方因為原PO像癡女的目光,而溫柔的摸頭輕聲說「白癡」後,開始吱吱喳喳討論他們的關係,還有人很沒禮貌的直接說原PO長相普通,不可能是女友。

原PO指出,那群路人甲有想要刻意壓低音量,但聲音還是非常大,就在她們討論得如火如荼時,心愛的男友轉頭看向他們,臉有點僵硬地說「她是我女朋友,在我心裡她是最正的」,一聽到這句話,原PO超級感動,男友接著說「我不許任何人說妳怎樣」,而她也因此開心了一整天。

網友看了這段無限閃光的故事後,紛紛留言表示「Dcard空白文可以po了?」、「哇嗚~比小美好更強大」、「我懂這種感覺,
男友184,長得帥成績又好,而我就長得很普通,身材又不好,每次他在公共場合要親我,我都很抗拒,但還是被他拎過去抱著狂親」。但也有人認為這根本就是一篇創作文,「感覺好創作」、「創作功力有待加強」、「創作也給點誠意吧」。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約會 普妹 天菜 男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