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年搶車票被「秒殺」!她憂回不了家 神奇老爸竟入手4張

2018/01/31 09:20 字級:
過年搶車票被「秒殺」!她憂回不了家 神奇老爸竟入手4張
▲春節是鐵路輸運高峰,不少民眾搶不到返鄉票。(圖/東森新聞)

農曆春節假期將至,家族大團圓的季節,在台灣各地的遊子為了回家,近日台鐵、高鐵和客運陸續開放搶票,幾家歡樂幾家愁。就有女網友在搶票日提前1小時等待,整點一到馬上搶票,凌晨努力奮戰結果卻空手而回,只能無奈睡去;隔天一早突然接到老爸電話,他暖心表示已搶到4張不同時段票券,任女兒選擇!

盧姓女網友27日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她悲慘的台鐵春節搶票經歷,好在有暖老爸神救援,安然度過危機,「每個女兒都有一個神奇老爸」!她說,因為老家在的地方比較鄉下,交通選擇較少,爸爸很早就提醒25日凌晨台鐵開放春節搶票,「我也很準時1/24的11點多就在電腦前守候」。

▼多虧暖爸神救援,過年回家沒煩惱。(圖/翻攝爆廢公社)


待25日0時0點一到,盧女快手瞄準小年夜和除夕的火車票開搶,結果一張都沒搶到,只好趕緊轉戰初三一搏,最後仍是一場空,瞬間感到心寒。百般無奈下,只好傳訊息和老家父親報告慘劇,並期待最後的一絲機會,開搶客運車票。

隔天早上,她在睡夢中接到一通來自爸爸的電話,半睡半醒間聽到奇蹟般的話語,「我爸竟然訂到不同時段的4張票?還讓我選時段?」開心、吃驚之餘,她搞笑表示,早知道爸爸這麼神奇,半夜就不用搶這麼辛苦了。更厲害的是,接下來幾天爸爸又陸續搶到不同時段的票,「我忍不住虧他,可以去搶個演唱會票,但我那個老師退休的爸爸,非常正義的直接說,那不就是黃牛票嗎?」

▼無限父愛的故事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故事貼上網,網友感動直呼不愧是上輩子的情人,老爸就是強,「史上搶票最強老爸」、「我爸凌晨3點才搶到兩張,神者我老爹」、「可見老爸多想妳」、「老爸的愛,果然啥都能達成」、「為了上輩子的情人,老爸拼了」、「有這樣的老爸好有安全感,最強依靠」、「再訂不到他就開車去接你」、「爸爸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幫你搶票,怕你買不到沒辦法回家,感動。」

此外,還有網友分享訂票小撇步,善用能大大增加搶票成功率,「我網路訂不到,直接現場買就有了」、「如果長途的分兩段式訂,例如臺北-彰化,可以選臺北-竹南、竹南-彰化,同一班車可能就換個車廂而已,訂的到機率比較高」、「其實不用特別去搶票,現場買票就好了,現場、網路、電話、旅行社被分配的票量都不同。」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