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漲跌虧大日幣三溫暖!分批買、刷卡 這樣才賺

2016/01/31 13:31 字級:
漲跌虧大日幣三溫暖!分批買、刷卡 這樣才賺
要換日幣的民眾或許可以再等等,為了刺激消費跟景氣,由於日本央行宣布從2月16號開始將實施「負利率政策」,日幣急貶百分之2,專家更憂心這付負利率政策,恐怕會掀起日本小銀行倒閉風潮,也連帶會讓日幣再下跌。

這裡是沖繩,距離台灣最近的日本,每年吸引遊客前往吃喝玩樂,加上日幣這幾年低點,更吸引台灣和大陸的民眾到日本大血拼。去年十一長假,大陸遊客進軍日本狂買,吹風機、藥妝,下手一點都不手軟,但最近日幣卻是出現震盪,看看這一年波動,去年6月前還跌到1台幣可換4塊日圓,之後慢慢回升,11月是只剩3.78,今年1月21衝到1比3.43,接著又開始下跌,30號收盤是3.58,日幣就好像在洗三溫暖。面對全球不景氣,也讓日本央行決定從2月16號開始,利率調降到-0.1%,也是日本史上首次負利率,震驚國際市場。

請林志玲代言,要刺激日本消費力,也打算提高通膨,但專家看來,如果日本政府不提高民眾薪資,所得沒增加,難以內需促進消費,而負利率時代來臨,日本一些小銀行恐怕會倒閉,接下來日幣恐怕還會下跌。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幣 漲跌 負利率 下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