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7個90秒紅燈! 台北再陷交「通黑暗期」

2016/01/31 08:41 字級:
等7個90秒紅燈! 台北再陷交「通黑暗期」
最近台北市交通天天上演「路況紅爆」秀,打開交通路況圖,幾乎條條道路都是紅到爆,更有議員痛批,居然等了7個90秒的紅綠燈才通過路口。交通打結問題急得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都說,「再不解決,火會燒到全市府」!

議員質疑,大台北這麼多年來,除了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或者連假大出遊之外,已經很久不見這樣的「莫名塞車」,部分地方幾乎已經到了只有「半夜不塞車」的地步。質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三橫三縱」自行車網,讓台北市的蛋黃區幹道處處施工。不惜縮減主幹道寬度,硬是要在市中心塞進自行車道,才造成道路經常性「塞爆」,甚至交通事故提高。

不少開車用路人痛罵,平常10分鐘可到的路程,現在居然要開1.5小時,「乾脆用走的比較快」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