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臉「紙箱大軍」一次塞滿13人…民眾怒嗆:這叫現場排隊?

2018/01/26 10:16 字級:
不要臉「紙箱大軍」一次塞滿13人…民眾怒嗆:這叫現場排隊?

▲紙箱一次代表13人排隊,民眾大怒PO網嗆:「這樣叫做現場排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為了第一時間買到喜歡的東西,許多人都願意花長時間排隊,但也因此衍生出插隊、解壓縮等問題。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卻有一位網友投訴說,自己為了25日開賣的「限量狗年套幣」,特別在24日深夜提早前往排隊,結果卻看見竟然有人拿「箱子、椅子」佔位,傻眼說:「會不會太扯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自己為了買25日開賣的售價1800元、全台限量12萬套的狗年套幣,特別在24日晚上10時40分提早到現場排隊,結果卻讓他看見竟有人拿椅子、箱子排隊,而且箱子上還一次寫了13人姓名,「葉問都來排了!」、「這樣叫做現場排隊?」、「這樣會不會太扯了!」


▲原PO表示連葉問都出現會不會太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也紛紛生氣說:「擺椅子?這是未開發國家嗎......。」、「打1999說人行道佔滿雜物,有行走安全疑慮,麻煩派員警處理。」、「人沒在現場就請人收掉請員警到場開單,亂丟垃圾。」、「台式新笑話:現場排隊。」、「一個箱子可以站13個位子,這真的好狂,台灣人超越極限。」

還友人分享經歷說:「想到以前都親自排,開賣時就一堆人出現,他們1人代表排,我們是1群排,銀行也不管,排一次後就不想排了。」、「全台灣的臺灣銀行都會這樣排隊。」、「這樣的情形已經很久了,我之前遇過還會為了順序開罵,說什麼昨晚就來了、剛去吃早餐等等,總之什麼怪理由都有。」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