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思念逝世母…男大生一封未讀LINE訊息 哭翻一批網友

2018/01/19 17:00 字級:
思念逝世母…男大生一封未讀LINE訊息 哭翻一批網友
▲(圖/翻攝Dcrad、示意圖Pixabay、Hiking授權提供)

想要盡孝道的時候,父母卻已不在人世,是令人悲痛的事情。日前就有一名男大生分享了一則永遠未讀的Line訊息,那是傳給已離世的母親,內容還向媽媽淚喊「我沒有辦法找到妳,妳能來找我嗎」,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眼眶泛淚!

▼男大生母親過世後,仍不時傳訊息表達對母親的思念(示意圖/Pixabay)


一名男大生在「Dcrad」上PO出與逝世母親的Line訊息,並表示在3年多前的某日他剛從成功嶺出來,以為終於可以天天陪伴和照顧母親,沒想到卻被醫生告知將天人永隔,他難以接受原先母親還能和他談笑風聲,兩人一起熱烈討論要吃的東西,結果一夕之間卻突然起了變化。

▼男大生PO出與母親的對話(圖/翻攝Dcrad)


聞此噩耗後,男大生獨自一人躲到醫院的頂樓大哭,想到母親曾與他約定好看著他交女友、步入禮堂,然後抱孫,結果自己卻一樣也沒達成,母親就先一步離開了,讓他淚崩自責,「對不起,不孝的我太笨拙!」

母親過世之後,男大生每個月有幾天只要想起母親,都會無法控制地流淚,內心百感交集,既思念母親,又深怕母親溫柔、慈祥的聲音在他心中會隨著時間而淡去,逐漸變得模糊。由於太思念,卻又無法在夢中找到母親,他只好像母親還在世時一樣,將想說的話都傳Line表達,只是想起這些訊息再也不會被讀,就令他感到悲痛萬分,卻又渴望能看見訊息上顯示已讀,即便知道不可能。

男大生傳給母親的訊息中,句句透露出對過往點點滴滴的懷念,他還向母親吐心聲,表示「原來我喜歡的女生,他不喜歡我」,看得出他與母親無話不談。文末,男大生表示,希望母親能夠看到他的訊息,進入夢中,「我有好多話想和妳說」,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圖/翻攝Dcard)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淚崩,紛紛留言表示「看完哭了」、「你的留言你媽媽會看到的」、「媽媽一定也很捨不得」、「媽媽一直都在你身邊的」、「看了心很酸,以後有一天會相見的,在這之前,我們要帶著他們的靈魂走完人生的旅程」、「相信媽媽還在天上看著你,希望你開心」、「哭了,各位一定要好好珍惜還在世的父母。」

也有網友看到這篇貼文後勾起失去身邊親友的回憶,留言表示「我媽走了一年多了,我還是會傳賴給她,多希望有一天醒來是已讀且回覆的」、「爸爸在去年520突然離開,把他從封鎖名單裡叫了出來,卻再也喚不回人了,5年沒見面了,最後一次見面已經躺在棺木裡,『再見』我永遠說不出口」、「去年10月我最要好的閨蜜因為車禍走了,我也是像這樣想跟她分享的事情心事就line她,但我也知道永遠不會被已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思念 未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