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兇!新聞驚見氣質營業員 凹凸曲線讓網跪求:想找她開戶

2018/01/19 16:42 字級:
好兇!新聞驚見氣質營業員 凹凸曲線讓網跪求:想找她開戶
▲(圖/東森新聞;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太正了!有人在網路上PO文,發現電視新聞中有名正妹營業員,舉手投足間充滿氣質,她的正面身影也被《東森新聞》捕捉,網友大呼「讓人好想找她開戶!」

一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他發現近日媒體報導證券營業員的新聞,都出現一名漂亮女子,《東森新聞》也捕捉到畫面,擁有烏黑長髮的她面貌清秀,認真工作、接電話的樣子令網友著迷,而她穿著淺色貼身毛衣,也意外展露曼妙身材曲線。原PO表示,「新聞播報這間券商,我猜應該是群益證,但是我想麻煩各位大大找尋」,其他網友則留言,「你找我女朋友想幹嘛?」、「你真的只是想要開戶而己?」

而根據《蘋果》報導,這名氣質正妹是群益金鼎證券,台北市信義區營業處的周姓業務員,公關表示,周小姐不僅因為甜美笑容與親切態度,吸引不少客戶指名服務,她同時也是群益金鼎證券的愛心大使。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mobile01》)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也曾訪問過正妹期貨員工,期貨業者大打美女牌,推出養眼年曆,12種主題中大秀火辣身材,印製了5000本統統秒殺,正妹吸引力不容小覷。

▼營業員領80月年終?群益:僅1位 其他1.74月


▼期貨業推辣妹運動風年曆! 限量5千本秒殺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