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便當PK雞排攤!他好奇差在哪?釣出專業神解答

2018/01/17 14:58 字級:
雞排便當PK雞排攤!他好奇差在哪?釣出專業神解答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知名連鎖店派克雞排與惡魔雞排紛紛宣布漲價5元,讓不少網友感嘆物價飛漲。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雞排店的雞排與便當店的雞排,到底哪裡不一樣?引發鄉民熱烈討論。
 
原PO指出,自家附近的雞排店的雞排價格約在55元至80元,而便當店內的雞排便當則是要價約70元到90元。但原PO認為,雞排便當除了主菜雞排外,還有附白飯及3種配菜,內用更有喝不完的熱湯和紅茶,相較之下雞排便當好像較為划算,讓原PO疑惑「2種店的雞排吃起來真的差很多嗎?」。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無心一問結果釣出「雞排系」的鄉民認真比較,有網友說明,便當店的雞排通常肉比較少,骨頭比較多,大多是靠打薄撐大面積,而路邊雞排店大多是現做,相較之下肉會比較厚,也比較多汁,且調味比較重。
 
此外,也有網友指出,「便當店的比較貴也沒比較好吃,差在租金跟人力吧!」、「以前我們學校50元雞排便當,雞排去掉麵衣後,跟紙一樣薄」、「50元雞排便當,粉大概佔了70%」、「從機會成本來說,便當店有的菜是我不要的,但還是要花錢買!」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