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邦復仇者聯盟現身 中信4棄將加盟成悍將

2018/01/15 17:28 字級:
富邦復仇者聯盟現身 中信4棄將加盟成悍將
中華職棒球中信兄弟釋出的七名球員中,林煜清、陳鴻文、張正偉和蔣智賢,確定落腳富邦悍將,網友說對這四名棄將來說,就像復仇者聯盟大勝!
 
富邦悍將在高雄春訓,每個球員臉上都堆滿笑,第一天先是做做暖身操,不過就在球員當中,找到幾個熟悉的臉孔,一位是林煜清、一位是花花張正偉,另外這一位是小飛刀陳鴻文,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就在開訓儀式後,富邦悍將的領隊做出了說明,去年年底中信兄弟,釋出了七名球員,而富邦悍將一口氣就收了四位,包括還在澳洲打球的蔣智賢,這舉動被視為金控大戰2.0,富邦採取你丟我揀,用你的兵反攻,面對這樣的傳聞,富邦的回應。一句簡單戰力考量,輕鬆帶過這一切,畢竟球場上講得是球技,回想當初這四名球員,被釋出之前,扯進桃色、簽賭和不服從教練,等於走得很沒面子,現在富邦不僅簽了他們,還多了份信任,強調他們經檢調機關檢驗都沒有問題。
 
總教練葉君璋強調,除了戰績跟人氣要第一,形象也要第一,對照當初四名球員遭釋出,這一段話是否有弦外之音,葉總才知道,但是在球場上講求真本事,這四名前中信兄弟棄將,能不能發恢復仇者的戰力,不只球團期待,球迷也正等看。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